大三下學期了,四級還沒有過,怎麼辦,內心焦慮迷茫,課程和設計太多,而且名額限制,人都不好了

時間 2021-06-27 23:00:11

1樓:zzk17

淚目,同大三,剛完成課設答辯,馬上期末考試。

我的建議是別想那麼多,四級很好過的,就算這次過不了,在下次之前每天記幾十個四級詞彙,養成習慣。四級輕輕鬆鬆。

推薦扇貝。

更何況現在四級也沒那麼重要。

2樓:vela的橘子汁

大四下學期了,有同學四級還沒過呢。

你可以改學日語或韓語,或其他語種,看看學生手冊問問學生辦,其它語種在你們學校可能是能替代的哦。我妹妹選日語,我朋友選德語。

但是,英語畢竟學了那麼多年。

3樓:赫爾墨斯

我四級考了五次才過的

剛開始不在乎過不過無所謂,而且分也差不太多,都是四百一十多分,我想,隨便刷刷題就能過了吧。

後來刷題了,好好學了,還是四百一十多分。我聽力太差了,閱讀分都快考滿了聽力幾十分。

大四上學期才過,高分通過。

我覺得十二月份的四級更簡單,六月更難。

我英語一直覺得還不錯,考研英語二考了70分,以我的情況來說,四六級閱讀分很穩定,都是兩百二三十分左右,就看聽力,聽力答出個人樣就能過。

4樓:旺仔

你可能還是太懶了不願意自己動手動腦解決問題即便你可以順利畢業出去找工作更是會給你帶來焦慮

想清楚自己現在首要的任務是什麼既然四六級都沒過那就爭取畢業之前過掉年輕的時候少點遺憾總是好的

可能語氣不太好但還是希望你不久之後能比現在的自己有所進步

今年12月記得考四級啊!口語不用報

大三下學期四級還沒有過,怎麼辦呢?

還能怎麼辦呢?想過就好好複習唄。既然考了3次還沒過,建議下次稍微早一點開始複習,給自己留的時間充足一些,準備的充足一些沒準就過了呢。刷真題是四級複習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為真題一方面代表了近幾年的出題水平,另一方面雖然每年的試題內容不一樣,但其實考查的知識點就那麼多,做真題可以很好的了解出題人的套路。...

已經大三下學期,準備考研了,四級還沒好,我該這麼辦?第一次裸考353第二次,準備了好久,才346?

變得超級白啊 我情況差不多,大三了準備考研六級沒過。我承認我每次抱僥倖心理,臨時做做真題。我六級掛了三次了,想這這次考研兼顧一下六級吧。我雖然不知道你準備了這麼久四級沒過是什麼原因,但是考研英語和四級英語沒有什麼必然聯絡。很多人都說考研英語和四六級是不一樣的,建議放寬心。調整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 餃兄...

現在大三了想考研,但是四級還沒有過,現在應該先複習四級還是複習考研呢?

啊呸 平常準備考研的東西就可以,因為考研英語的難度大於四級的 但是考試前一段時間要把四級卷子集中多做幾遍,畢竟出題的套路兩者並不一樣,要熟悉四級的套路。而且還有聽力要提前找感覺 louisa 想考研,當然先準備考研了。在準備考研英語的同時,你也在學英語,你可以報四級去考試,主要心力放在考研上。當你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