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乙個月的時間過topik四級

時間 2021-06-09 07:30:44

1樓:

在乙個月內想過4級,

要麼你是成績已經很貼近4級了

這種情況下你就不斷的做題,背單詞就完事了,你都考到這種程度了學習方法對你的改變微乎其微,別玩,乙個月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很多時候不會做的題目並不是題目看不懂,而是答案不認識或者不會寫.學語言就要堅持,專注.

看似很簡單的事情,能做好太難了.

你要是基礎不是很好想1個月考過4級

要麼你很聰明,語言天賦很高.

要麼你運氣好超好.

2樓:疾風之丶

給你乙個建議,不要急於求成。除非你真的是對這個證書有剛需,topik考試只是檢測你學習成果的一種方式 ,不要為了考級而學習。等你到了topik6級會發現又是學韓語的乙個新起點。

回到問題上來,想要過topik4級,那就針對topik的考點進行學習。你可以去TOPIK的官網上做topik的真題,遇到不會的單詞查然後背下來。遇到不會的語法就學,對於寫作可以先背一些萬能的套句。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願意在韓語這塊花時間。如果這乙個月裡你能每天都花上8、9個小時去背單詞學語法做真題,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一定可以過4級。

最後附上topik1到4級的基本要求

如何用乙個月的時間學完大學一學期的課程從而保證不掛科

完全不懂學習 哪用乙個月呀,給我兩周就夠了。當然,前提是你有足夠的平時分。上學期我一同學,花了一周的時間,以平均每天7個小時的複習時間,在訊號與系統的科目上拿了79 不要老想著投機取巧,網課好好上 你在做夢,我網課認真聽作業認真寫都不能保證我不掛科,大學課程自學太痛苦太難了,我不知道文科怎麼樣,但對...

如何一百元過乙個月?

如果只是吃飯那很好解決,100元過乙個月還能營養均衡。想法如下 主食 開啟拼夕夕,買最便宜的大公尺,30塊20斤,按每天半斤公尺算,夠吃40天。肉類 開啟拼夕夕,冷凍雞肉塊6塊一斤,雞蛋14塊30個。買上6斤雞塊熬湯,再買30個雞蛋,一天乙個夠吃30天。蔬菜水果 傍晚去菜市場,撿老闆不要的菜和水果,...

如何300塊錢過乙個月?

早餐2塊錢,午餐在早餐店打包盒粉中午吃3塊錢,記得中午的粉不要吃完,留一點當晚餐的菜吃,晚上要一盒白飯跟一包榨菜加起來4塊錢可以了,一天2 3 4 9 False 哈哈哈,笑死我了 300乙個月,一天十塊錢 早上一杯粥2元,中午那種簡單的大公尺加素菜5塊錢,晚上一杯粥2塊錢,還能剩下了一塊錢獎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