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過的最慘的乙個月?

時間 2022-01-05 13:39:16

1樓:金剛幾的乾媽

上個月吧,還是學生。

乙個月1000塊錢不夠用,也不敢問家裡要多的錢其實我們家是夠用的屬於吃喝玩樂不愁的家庭。但是,我卻開不了口說要錢我姐姐管我的生活費,我媽有卡在我姐那。

然後,悲慘的十天開始了…

身上沒有一分錢,當然,飯卡也沒有

好在我機智的存了點糧食在宿舍,可以用小鍋煮點東西吃。最後發現,宿舍沒電了!!這我還怎麼煮東西吃!

想用花唄點個外賣,發現可用餘額3塊錢,真是要哭了。後來硬著頭皮向我同學借了40塊。媽媽呀,對於我來說借錢真是難以開口,別問我怎樣了,我媽還沒有打錢給我,當然我也還沒有還清我的40塊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姐才給我打錢,即將在小黑屋度過我艱難的歲月

2樓:野小驢

去年12月,在蘇州,因為那個工作實在太累了,我和朋友辭職了,本身我們是外地人,身上的錢又不多,況且也是第一次去到這個地方的,那幾天我們都是兩個人擠50元的旅館,第二天往人才市場跑,直到有一天,我的錢包掉了,身份證沒了,銀行卡沒了。本來沒臉的我只有硬著頭皮回家,受盡嘲諷,卻還要假裝笑臉,當時要不是朋友身上有銀行卡,叫家裡人打錢過去,不然我就可能淪落街頭,現在想想,社會真是殘忍

3樓:

我現在明白其實家裡條件不好,真的沒什麼,真正讓人覺得難過和絕望的是家庭不和睦。一直在這種不和睦的環境下長大,一直很自立好強。當自己也開始上班工作,想結婚以後,才慢慢發現了家庭條件的重要性。

其實,我基本上是每天都為家裡的事在操心,自從我懂事後,就一直想發奮改變,然後發現其實是改變不了,有些事而且永遠不能跟朋友們說,就是這樣,開心的時候,一樣在開心,可是人走後,我自己的事還要自己悲傷,別人覺得很簡單的事情,我不能那麼輕鬆,工作上有了難處,也不能跟家裡說,一切都要靠自己。我最悲傷的就是一直都靠自己。如今還在做乙份一潭死水的工作,我討厭這種不能改變自己生活的狀態。

對我來說,物質上的慘,真的不是最慘,失戀的時候,也不是最慘,我只希望,一家人可以和睦。

4樓:

深愛的老公移情別戀。乙個月瘦了八斤(我原本就只有八十多斤)。騎機車開到山里,陷在泥濘地里進退不得。

在無人的原野裡痛哭,沒日沒夜的畫圖。上班的時候每半小時就得到樓頂去透氣,否則胸口撕裂般的疼。躺在床上的時候必須採用蜷縮的姿勢,否則心痛得受不了。

距今已經有8年了,傷口還隱隱作痛。

感覺不會再愛了。

如何一百元過乙個月?

如果只是吃飯那很好解決,100元過乙個月還能營養均衡。想法如下 主食 開啟拼夕夕,買最便宜的大公尺,30塊20斤,按每天半斤公尺算,夠吃40天。肉類 開啟拼夕夕,冷凍雞肉塊6塊一斤,雞蛋14塊30個。買上6斤雞塊熬湯,再買30個雞蛋,一天乙個夠吃30天。蔬菜水果 傍晚去菜市場,撿老闆不要的菜和水果,...

國企上班乙個月5000,私企乙個月6000,去哪個好?

我選的國企,在北京乙個月7 8 k,當時愛思益求職還給了私企得選項,薪資是這個的2倍了,但國企穩定,夠花就行,看個人需求,私企的發展會更好一些,但壓力也會很大,想要奮鬥的私企可以。你說的這兩個就目前來看資金相差不大,但過段時間差距就大了,私企的加薪快,想短期內高收益的可以選私企。想穩定的選國企。 王...

如何300塊錢過乙個月?

早餐2塊錢,午餐在早餐店打包盒粉中午吃3塊錢,記得中午的粉不要吃完,留一點當晚餐的菜吃,晚上要一盒白飯跟一包榨菜加起來4塊錢可以了,一天2 3 4 9 False 哈哈哈,笑死我了 300乙個月,一天十塊錢 早上一杯粥2元,中午那種簡單的大公尺加素菜5塊錢,晚上一杯粥2塊錢,還能剩下了一塊錢獎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