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知友,上班族如何自考專公升本 有沒有好的教育培訓機構推薦

時間 2021-06-09 07:30:44

1樓:熱心腸 學姐

1、我就是上班族一枚,前些年不知好歹的自學自考,果然屢考屢敗

2、畢竟上班族的現實擺在那裡,所以決定自考前都會建議大家明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才開始

3、否則,就像我走彎路這樣

4、不過,好在當時也遇到積分入戶的機遇,我著急拿證了才想要報機構,了解到小自考

5、像我的話,當時花了蠻多精力去挑選一家正規靠譜機構,反覆對比篩選才在中鵬開始的,好在結果很好,順利地1.5年搞定

走過彎路,掉過大坑,你們所擔憂,所顧慮的,都是我從前經歷過的。

不過,好在經歷風雨後,最終見到了彩虹。

如今早已上岸三年多的自考學姐,做著自己喜愛的工作,拿著不錯的收入,

一切是多麼的美好,但只有我自己明白其中的艱辛以及來之不易,

所以我很珍惜,也很樂意分享。

只是希望不要再有那麼多人走彎路,而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提公升之路。

那麼後續,有任何關於自考方面的問題都可以si信我,我會盡力答覆。

我不會寫什麼高大上的文章,只會說接地氣的話,簡單直接且實用。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si信學姐,我會盡快回覆的(只能本職工作之餘回覆哈,望理解)

2樓:學歷娃招生老師

樓主在哪個地方,一般報的話找本地的機構比較好點,這樣方便考試,我們這邊是四川自考+成教+網教+國開,合作院校有:

四川師範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南石油大學,西華師範大學等,主要看你是在個地方

3樓:天衍四九

上班族的建議選擇成考、網教、國開,因為自考需要學員的一定的學習能力和基礎,還需要時間去進行學習複習知識。

學歷提公升有四種形式:自考、網教、國開、成考,自考適合在校大學生或者底子較好學習能力比較強,時間充裕的上班族,不然會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可能三四年都考不完專業的所有課程,畢不了業。

你要思考你要專公升本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鍛鍊自己的自學能力,你願意花費那麼多時間精力去自考,那麼我覺得是可以的,也要考慮好後面的結果(考不過專業課程拿不到畢業證),如果是為了學歷那麼我建議選擇其他幾種方式比較好,因為另外三種學歷提公升形式比較簡單。

自考對上班族有用嗎?

對於學歷只有大專以下還是很有用的,現在任何乙個工作都有學歷限制,更何況你還年輕,提公升學歷對自己以後也有好處。提公升學歷的好處其實很多 1.晉公升加薪 現在企業對員工的要求越來越高,不僅僅是在能力上,在學歷上也是有要求的,很多員工兢兢業業很多年,就為能夠晉公升加薪,後又有多少人因為學歷達不到而讓後來...

上班族如何備考?

1分學渣 有時候,你會誤解 工作責任 是 完美的 事實上,兩者之間有明顯的區別。請回顧以下問題,檢查您的日常行為,並了解您是否是完美主義者 涅禪 生活活動和商業活動就像馬拉松跑。就像第一位在馬拉松賽後死去的希臘勇士一樣,每個人和許多商業公司都將在這次長跑比賽結束時死去。無論如何,在現在和結束之間,你...

麻煩各位推薦女生上班族的香水

ToBeNo.1 市場上存在數量眾多的型號和選項,要想找到自己的專屬氣味得多試試!ToBeNo.1 2021年最適合年輕女生的香水,適合少女的香水!平價 高質量的香水推薦!ToBeNo.1 2021年最好的女士香水推薦!送女朋友 送閨蜜,送自己的香水!京東暢銷榜! Gravity 可以考慮旅行香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