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考四級,有什麼好用的背單詞軟體嗎?

時間 2021-05-31 18:42:56

1樓:喜馬拉雅山

如果一定要用軟體的話百詞斬用過,感覺還不錯。但是背單詞一靠方法,二靠堅持,只有堅持住,方法不好也行,堅持不住的話只能靠灌頂了 。

2樓:亮小子

背單詞的軟體很多,基本上都是大同小異,題主還是要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風格,有的軟體設計風格一看就不喜歡,肯定也就沒有背誦的慾望了,同時要考4級也不是簡單的背誦單詞,希望題主能夠靜下心來,仔細研究10套左右的真題,總結出一些規律,那麼通過4級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想說的是,4級真的不難。加油!

3樓:桃花源的桃子

單純背單詞太枯燥了,通關式的容易堅持一點。我自己使用過的比較能堅持下來的有滬江開心詞場,百詞斬。考四級其實不難,你可以多做真題,在做題過程中遇到不懂的單詞就查字典,比如網易有道詞典或者牛津詞典,收藏單詞,摘抄和背誦例句,一定要把生詞放在適當的語境裡去學習複述運用,才會把這個詞彙吸收變成自己的。

4樓:12345

不推薦用背單詞軟體背單詞。

我以前用軟體背單詞背過一段時間發現沒有什麼效果。主要是一到寫的時候就寫不出來了只有背的時候記住了。我感覺還是在紙上抄寫來記單詞比較靠譜。

當然這個時候要是再用手機單詞軟體來輔助記憶。

軟體推薦用

其次是樂詞這個要配合新東方的綠色的單詞書才好用。

5樓:西玟菇涼

墨墨背單詞(非常nice )新手還可以免費測自己的詞彙量,還有每日記錄等。從高中開始用的,一直到現在都已經背完了SET的單詞了

英語四級考試只背單詞大概能考多少分?

江湖人稱張小闖丶 先附圖首先呢,第一次考四級。背了好多單詞。感覺沒啥用,到了考試的時候各種掉鍊子。聽力沒給問題,完型感覺抓不到頭腦,匹配量大完全反應不過來。閱讀看了之後更加懵逼,考一半大腦完全停擺。平時不練習,感覺有些單詞就是你見過,記得你背了,至於啥意思嘛,不知道。今年1212的四級肯定炸了。題主...

請問有適合四級考試背單詞的APP 豐富全面實用的 推薦嗎

單詞軟體哪些好用 建議每做完一套真題,認真訂正,不要注重刷了多少套真題,當你把真題認真訂正,吃透了才算是刷完一套真題,對四六級,專四專八等都有效,訂正完每天早上晚上去圖書館或者其他能背書的地方背背,不要覺得背一遍就可以了,記得複習。切忌不要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每天做做一小時聽力,練練作文 看自己情況練...

大家都是怎麼過四級的呀,基礎不好,努力背單詞,但是感覺沒有成效,仔細閱讀還是錯好幾個?

Dawn 做真題,多做幾次,分析自己分析問題的思維為什麼和答案解析的不一樣,給出的答案有什麼共同的優勢,是出現在問題的前還是後。替換詞語也要注意。多背背吧,小問題。 遇諶 四級半裸過,500分。當時學校有事,沒怎麼準備,就去刷了幾套真題卷,聽了聽力,感覺四級也不是很難,如果一股腦去背單詞會沒什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