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考試只背單詞大概能考多少分?

時間 2021-06-07 17:06:44

1樓:江湖人稱張小闖丶

先附圖首先呢,第一次考四級。

背了好多單詞。感覺沒啥用,到了考試的時候各種掉鍊子。聽力沒給問題,完型感覺抓不到頭腦,匹配量大完全反應不過來。

閱讀看了之後更加懵逼,考一半大腦完全停擺。平時不練習,感覺有些單詞就是你見過,記得你背了,至於啥意思嘛,不知道。

今年1212的四級肯定炸了。

題主在背單詞的基礎上多練一下吧,聽力真的考運氣的。

2樓:辜情韻

只背單詞不做真題是絕對行不通滴。我用將近3個多月月鞏固了單詞,真題刷了3遍,539分。我舍友只背單詞考了321分,我們學校校線都沒過!

給你說一下我的經驗:

詞彙:

我用的是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因為我還是想把重點放在做真題上,不想在單詞上花費過多的時間。這本書特別適合我這種想短時間突破單詞的考研黨~

我之前背單詞就很盲目,不知道要背什麼,就特別期待有本詞彙書能給我把重點的還有經常考的那種詞劃分出來,不需要再在不考的單詞上耗時間!用了這本書,我真的感覺這就完全是我想要的那種!

這本書明確劃出了重點,突出了必考詞,也不用記例句,每個詞彙都有4個常考短語,非常實用,不用找不到重點盲目背單詞,也不會感覺到累,就是特別集中記憶「必考詞」大大節約了記單詞的時間。

給你說一下我當時詞彙的規劃:

每天上午記30個左右的必考詞以及搭配的片語,20個左右基礎詞,晚上睡覺前再進行鞏固加深記憶;

偶考詞和超綱詞就放在中午和下午吃完飯的時候記憶,也沒有死記,就是堅持每天都看,確保熟悉。

在考試的時候是最能檢測自己複習成果的,我發現很多都能看懂,理解文章也比較容易,詞彙真的是很重要呀!

真題:

練習真題主要是把握題型,掌握解題節奏~我英語基礎很差,當時複習的時候也不知道要用什麼複習資料,我乙個在考六級的學姐推薦我用巨微英語《四級真題逐句精解》~~

拿到這本書的時候,對於能不能過四級心裡也沒有抱多大希望,就只是看到「真題逐句精解」幾個大字,我想既然是「逐句」那應該就是很詳細吧,也應該適合我英語水平這麼差。最好不會是那種廣告打的很好卻沒有實在乾貨的資料!

真正用這本書的時候,我發現每一句都有詳細的解析,有語法有詞彙,突然感覺有了一絲希望。

我終於也擺脫了工具書,再也不用在查詞彙和語法上花費時間了,能有足夠的時間留在做真題上,最開始的時候很依賴解析,但是也會總結詞彙和句型,到後面複習的時候自己也能理解和掌握文章大意了,做題就相對很輕鬆!英語渣有了春天,哈哈O(∩_∩)O~

最後給你一些小建議:

準備考試前兩個周,按照正式英語四級的時間嚴格設定最一套真題,來檢測自己。

3樓:踏天道

你的意思是不懂語法了嘛,給個很好的建議,既然單詞會了,你就克服了學英語百分之九十的困難,接下來希望你認真讀,每天保證一定時間的有聲閱讀,相信你會提高很快,就如同我們幾乎學漢語都不懂漢語語法一樣。

4樓:林沐

只背單詞也就閱讀分高些語法好些的話作文分也不會低 emmmm如果單詞背到出神入化我覺得是能過的

總之就是這是個必要的過程但是你有這個過程也不是必定會過

英語很差,背單詞總是記不住,可以過英語四級嗎?

記不住就因為重複少,語境裡面也不太會用,所以,你就死磕四六級真題好了,裡面學習,還能重複,還不會太枯燥 沒有記不住,只有不想記。高中三年,愣是沒好好學習。結果上了大專,還死活想要考四級。就買四級卷子死磕。拿手機乙個乙個查,最讓我難受的是,我竟然連動搖這個單詞都不認識。我每做一篇閱讀就查裡面不認識的單...

英語四級考試有什麼技巧?

老劉家的土狗 四級626 一般般吧不算特別高 給學弟學妹們整理了一下四級考試的技巧 順便分享一下 但僅適用於考試時 最重要最基本的還是要看平時的積累 考試技巧只是錦上添花 高手課 因為最近有很多人同學都在問四級考試的問題,我已經隱約感覺到大家的小緊張了 So 這幾天專門和一位大學英語專業的老師 我的...

有哪些方法能快速通過英語四級考試?

寥星 有,背單詞和提公升自己閱讀技巧,不過詞彙才是根本。當然我不建議刷題,雖然我也刷。但是我刷是建立在我詞彙沒有問題的基礎上。這樣你可以刷個三四年的真題。當然背單詞也有很多的方法。如果你想要快點過,而且目標只是過四級的話,你就拿新東方的四級詞典背。如果你想要讓英語真正成為你的第二母語的話,你需要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