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夠回到中考之前,且保留現在的記憶,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07 17:05:43

1樓:Eowyn

放鬆心情,調整心態,明白中考並不是一件那麼那麼重要的事情,以一種輕鬆愉悅的心情上考場,這樣的話我的成績大概會比實際的好很多,不至於因為太緊張而犯低階錯誤

心態真的太重要了!

2樓:

前幾天做夢就夢見了自己回到初一

但是我保留以前的記憶

剛剛裝逼就發現了另一位"穿越者"

嗚我和他比賽考試一爭高下

結果還沒考完

鬧鐘響了

原來是一場夢醒來很久很感動

3樓:

對於學習和成績可能不會做出改變吧,中考題也不記得了,考回來也很簡單,我也很喜歡我現在的學校。

但是我一定一定會勇敢一次,會不要臉一次,要逼她好好學習,要逼她報我的學校,不報也行,但一定要給我好好填志願。

可惜怎麼可能。

算是,最大的遺憾

4樓:子川

啊嘞,我現在就是中考前啊……

不過要是能回到三個月前的話,我一定快點把寒假作業寫完,網課一定要聽課,老師把直播回放刪掉了,我枯了啊啊。

5樓:溫酒

雖然曾經想過,要是回去當時是不是就可以多看點知識點,然後去更好的學校。現在到覺得,都是一種人生經歷吧,不管怎樣,都要向前看。現在高中繼續努力吧,否則一年後的自己再看到這個問題,會不會又遺憾呢。

6樓:良賀

我想,,,並沒有什麼遺憾呢,畢竟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慶幸仍然還有我們。

現在和好閨蜜在同一所高中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 ,只是乙個有你的未來啊!

如果真的真的能再來一次的話,我會放寬心去感受僅有的最美的晚霞。

7樓:ThisisJo

我會勸我的好朋友同我一起報一中。

我還要好好和同學們好好道別,因為那時候的一些事導致我心懷怨恨,臨別時,我只是寥寥草草的打了聲招呼。

然後趁著放假的三個月,預習好高中的知識。

細細想來,我的遺憾還挺多的!

8樓:

如果我能穿越時空,回到中考之前,我會做什麼?

我中考前的日子是我目前人生中最黑暗的階段,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不知道自己是誰,找不到學習的意義,對身邊的環境麻木。

現在讓我回去,我想改變那一切。

但是我覺得,憑我現在的能力依舊無法改變那一切。

所以別讓我回去了,那太可怕了。

如果你能夠回到高中時代,你會想回到哪個年級?

雷二狗 高三。18歲那年,同乙個教室裡有喜歡的人,大家為了夢想而奮鬥。多年後,回憶中沒有苦澀,反而是18歲獨特的青春味道。若回到那年,重新做新的選擇。 real加塵 高二。高二是我高中生活中最快樂的一年,遠離了實驗班奇怪的氛圍,在六班如魚得水地快樂。有溫暖寬容的語t,有趣而厲害的老頑童數t,傲嬌嚴厲...

如果讓你回到中考後的暑假,你會幹嘛?

語文老師的建議 練字!練字!練字!讀書!讀各種課外書,最好是美文與論辯兩種型別的文章!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出去逛逛吧!去小鎮感受風土人情,去城市感受繁華聒噪 笑浮生 我還會選擇去學高中數學,學完高二並且更努力地學習高中數學競賽。主要矛盾 還有積累英語,現在看來特別有用,真的能脫穎而出。次要矛盾 語文...

如果你死後能輪迴,且保留了這輩子所有的記憶,你會怎麼做?

很火的佚名 既然知識 見識和經驗都記得,那肯定要好好學習,利用年少的時光好好的利用前世的積累考個更好的學校,走一遍不一樣的人生,期間如果自己可以出門會去尋找自己的孩子,不去打擾他們,做乙個外人,去旁觀他們的成長,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另會讓現世的家人好好的享受生活,通過自己的努力,以讓他們不太勞累 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