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很差,背單詞總是記不住,可以過英語四級嗎?

時間 2022-01-22 04:37:33

1樓:考研英語於杉老師

記不住就因為重複少,語境裡面也不太會用,所以,你就死磕四六級真題好了,裡面學習,還能重複,還不會太枯燥

2樓:喳喳喳

沒有記不住,只有不想記。

高中三年,愣是沒好好學習。結果上了大專,還死活想要考四級。就買四級卷子死磕。

拿手機乙個乙個查,最讓我難受的是,我竟然連動搖這個單詞都不認識。我每做一篇閱讀就查裡面不認識的單詞,挨個抄寫到本子上面。早讀就開始溫習,第一次考四級分數380多,第二次是390多,第三次430。

而第三次考四級是我已經專公升本了,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我能通過四級,後面更驚訝六級417。

我不相信沒有哪個人是真的記不住,而是在手機娛樂和學習四級方面選擇了娛樂,卻總是說我記不住單詞。沒有被逼到絕路,就不會崛起。

3樓:

第乙個問題:

背單詞記不住也可以過英語四級。但是這當中有很多細節的東西,比如背什麼單詞記不住?高頻單詞能不能記住?過英語四級是否僅按425分為目標?……

英語四級有高考3500詞老底的支撐過是很輕鬆的。儘管3500詞也只掌握70%,過英語四級依然不是一件難事。因為需要知道:單詞背得多≠英語分數高

可以打個比方。單詞是木材,英語能力是你搭起木屋的成果。而如果搭的方式不恰當,木材多也撘不出好的屋子。而如果搭的方法夠好,即使資源短缺你也可以搭起乙個實用牢固的小木屋。

所以,即使單詞記不住,依然可以依靠運用能力和語感取得好的成績。當然,建議是多讀多聽多寫,和背單詞同步進行。這之間也是相輔相成的。

第二個問題:背單詞的好方法

1、興趣。

2、在興趣的支撐下,你會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這種摸索的過程是很珍貴的。另外,要學會在動力快要耗盡的時候,通過一些創新手段來支撐自己的動力。

紙質書。看似最不先進,但是效率依舊很高!最好有例句,在語境中背誦單詞。

水平再高一些可以每背乙個單詞之後用10秒鐘造乙個比較成型的句子。水平再高,可以背乙個單詞之後去背其同根詞,不同時態的寫法,構成的固定搭配有哪些。(個人經歷:

我嘗試之後覺得力不從心,為了減少動力的損耗,我只會背高頻動詞的固定搭配)當然這時候紙質書就有點力不從心了,建議使用電子產品。如果是高中生及以下,建議用電子詞典,不要使用手機。

英語單詞記不住

十點十分讀書 我們對周圍事物的認知都是循序漸進的,對單詞也是一樣。對單詞的記憶可分為四個階段 形同陌路。這一類的單詞,即使你見過,也認不出來,腦海裡沒有一點印象。似曾相識。這個單詞好像在哪兒見過,但說不出準確意思。一見如故。一看到這個單詞,就知道它是什麼意思,但不是特別熟絡。刻骨銘心。知道單詞的精確...

每天堅持背單詞,為什麼還是記不住?

DARCY 單詞記不住,記住不會用是很多人英語學習的攔路虎。背單詞找對方法就好了,我們是做智慧型英語學習系統的,有自己獨創的記單詞方式,幫助全國很多中高考的學生都提分,考進名校了 愛吃肉的孫悟空 不會用這個單詞 重點詞是使用,能造句 寫作文,下一步是聽說 或者說沒有真的認識這個單詞,才是忘的根本。記...

試過了各種背單詞方法還是記不住,可以通過大量做閱讀查閱讀不認識單詞提高英語成績嗎?我想上大學

劉晉良 同學,這樣做低效耗時漫長。你要搞清楚一點,高年級都是詞彙為主,高中一套卷所有詞彙量大約4000詞左右,純高中低頻詞彙不足200,這都是多說,如果把這比做火鍋的話,那湯底就是初中單詞。那我們就得研究怎麼去記單詞高效率。這個命題我是大一開始研究,當時因為我們老師一路句玩笑說我能一天記800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