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還有乙個月,現在開始準備,有哪些高效的學習方法

時間 2021-05-11 08:42:37

1樓:

粗糙來乙個。自學的話,說幾個比較好用的東西聽力用aboboo軟體,剛開始常速錄音,練習1-2個星期加速錄音。口語可以用亦歐去練。想要機經和雞湯免費網路課程可以去尚友。

2樓:

題主最好能夠提供TPO15之後任意五套題閱讀,聽力得分,以及半小時能夠在電腦上打多少單詞(作文)量。只有知道這幾個資料才有可能對你的閱讀,聽力和作文做估計。至於口語的話應該去相關論壇口語批分看看。

至於題主自己情況的描述,除了「四級640+」有一點參考價值外,其他的指標都太模糊,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你所依據的閱讀,聽力材料是什麼等級。

在弄明白這些前,根本無法談方法。

3樓:ModernMillie

題主你的底子其實很不錯的

還剩乙個月的話建議你每週至少抽出三天的時間來模擬機考。托福考試的時間拖得太長,很多人到後來就開始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這樣會嚴重影響口語和寫作的成績。

4樓:低吟的荒野

個人覺得聽力閱讀一邊鞏固單詞一邊精刷TPO 寫作多看機經(基本思路要知道)和范文口語多看題型自己錄音每天投入足夠時間不會差的

如何合理規劃乙個托福考試學習計畫?

SATPEDIA 對於當前初三,未來打算走美本留學的學生來說,建議理想的考試時間為2021年2月底和12月。因為讓孩子進入一所優秀的國際高中或者公立高中國際部是接下去一年時間最重要的目標之一,而現在優秀公立學校的國際部和私立國際學校在春季會進行國際高中加試。隨著國際部 國際校申請的門檻逐年提高,托福...

如何在考試前乙個月比較快速的準備托福口語task1,task2段子?

Icarus 口語滿分路過,不建議準備段子,就是要多練,讓自己有話可說。背段子就跟押題一樣,本末倒置。你背一千個段子效果肯定沒做100次練習好,這還不算你考試的時候緊張可能忘詞,所有努力付諸東流 Fiona托福乾貨 啥也不說了,喜馬拉雅FM搜 托福Fiona,有很多范文,如果你時間比較緊張沒有時間上...

還有乙個月,現在開始複習四級還有希望嗎?

高手課 1 聽力 精讀聽力原稿 精讀和泛讀相結合,一直是我們學習英語的法寶。針對四級的考試的特殊性,建議現在大家要精讀聽力原稿來攻克聽力部分。每天至少精讀套聽力原稿,熟悉聽力測試的各種場景。只有多多精讀真題聽力,才能在字裡行間體會出發音者的情緒和考察重點,更好的把握命題者的命題思路 命題規律和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