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乙個月左右期末考試,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3:35:46

1樓:懂你

乙個月的時間,稍縱即逝。抓緊時間,冷靜沉著,列出乙份學習計畫,對自己的優勢和弱項進行分析,先制定這個月的總體目標,制定每週該複習啥,複習到那個程度,再細分到每天能執行到的乙個小目標,完成後給自己乙個獎勵,樹立信心,並每天進行小結,一周後進行個大的總結,針對計畫的完成情況,進行適時調整,也不要自己太大壓力,按此方式有計畫有步驟的把知識點過一遍,針對優勢溫固而知新,針對弱項多請教多問老師,爭取贏的最後的勝利。祝你考試順利!

2樓:

學習最主要的是知道目的,還得知道每一樣要學的東西要有興趣。

天天看到 12 點多我感覺是沒必要的!只要你上課認真聽~把重要的都聽進去!下課或放學簡單看一遍~

最主要的是一定要問老師,一般新問題很難很快接受,這時一定要有問題,而且對不理解的一定要問!不要怕別的同學說你笨,或找幾個好同學,沒事交流一下問題!

有重要的東西和問題,最好有個記錄,一定要寫一遍!這樣會使自己很難忘!

主要還是看平時~考試之前在看也是沒太大用的!

考試之前過一遍就行~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把不懂的問題都問出去,盡力了,考什麼樣無所謂了!

祝你好運~

3樓:昕薇睿

還乙個月啊,這麼久,著啥急。現在準備不考90+都對不起自己。

我一般都考前幾天開始預習,都輕鬆80+/90+。乙個月認真背,95+還是輕輕鬆鬆的。

4樓:強子

應該是大學了吧!看你的描述。

最好的辦法不要害怕,還有乙個月時間,毛概肯定是要被的,這個誰也幫不了,高數不會你可以問老師,問同學,專業課老師划得有重點吧。時間足夠了。

為什麼我大學複習乙個月期末考試還沒有考試前突擊一天半的人考的高 我把老師給的題都全搞懂了 怎麼回事?

興趣使然 工科專業 四大天坑之一 我可能就是那個只複習了一兩天然後考的比那些平時認真學習的同學考得還好的 因為我平時因為忙社團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導致我上課幾乎不怎麼聽課,當然自己也貪玩,有的時候不想聽,聽不進去,沒心思。我室友就是那種平時非常認真的,期末考試前也會突擊,可能不叫突擊,應該叫集中...

大一,還剩乙個月期末考試,之前基本啥都不會,還能及格不?

程峰 大一基本上都是基礎課,所以好好學習為後邊課程打好基礎才是正道。不過要是有很多不會,那就麻煩了。首先,如果有很多門不及格,評優評先進肯定沒你不說,就大一下的補考或者來年重修的壓力就足以壓垮你,你還要在此期間學習新的內容。收到學業警告就更嚴重了。其次,由此產生的厭學,自暴自棄等惡性迴圈的身邊例子就...

快期末考試了,厭學怎麼辦?

心海導航 雖然厭學的孩子有著各種各樣的原因,但多數都與家庭教育方式有關係,這些家長存在的共性問題,就是自己的苦口婆心在孩子面前已經變的無動於衷。家長對孩子的教育感到力不從心,其實孩子也在為自己的厭學情緒感到糾結和無助。只要孩子不是沉迷於遊戲 網癮 多數都與性情的脆弱有關係,敏感 偏執的性格導致的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