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成績很差,還有乙個月左右就體考了,怎麼辦?幫我提點建議,我該怎麼選考

時間 2021-06-05 08:01:15

1樓:徐滿意

我現在選了800公尺和跳繩,跳繩這幾天進步比較大,已經能跳到每分鐘120個了,我還有30多天的樣子,每天都跑步,然後十分鐘課間去練跳繩,平時上午第二節課大課間,我們都會跑個四五圈,之後還有乙個500公尺,速跑練習,要求我們跑到兩分鐘以內,但我今天跑的是兩分十秒,今天下午也要這樣訓練,加油吧!

2樓:你好好2017

我的體育也特別差。記得當時中考的時候,我練習了好久沒有達標。後來我們體育老師給我成績幾個差的學生做了魔訓。

最後,我中午及格了。跑完最後800你時,我的雙腿都快飛起來了。後面老師特意問我,腳有沒有受傷。

現在想想,心裡特別感謝老師。老師沒有放棄我!

鑑於你的情況,我建議你選跑步和坐位體前傾,感覺這兩項短期內可以提高。還有就是你自己也要肯吃苦,願意下功夫,不然會比較懸哦!考試時間沒多久了,加把勁吧!

3樓:狂人演義

但凡你還差兩個多月問都好辦。

四選二首先排除立定跳遠,那玩意兒看爆發力的天賦是真不好練;再次排出八百,看你的成績差得有點遠,而且估計你也沒有太多的毅力練,就算你有毅力,前兩項瞎練練太狠還容易受傷。

所以就是跳繩跟體前屈了。體前屈的話能找個舞蹈班老師最好,帶你拉拉筋如果到時候跳繩練不出來,就看看你立跳和八百哪個分高

4樓:福州禪武

推薦;座位體前屈、跳繩。

女生是800公尺,耐力專案,對心肺機能要求高,百心肺的機能是屬於植物神經,也就是不會聽你的大腦指揮,叫它少跳或多跳都不行,只有長時間練才會效果。

跳遠,腿部力量,腹部力量,也是需要時間練習。

坐位體前屈,是屬於柔韌性練,提高速度快。多在溫度高時練習,效果明顯。

跳繩,更強調動作的協調性,練習簡單易操作。

5樓:braziny

我覺得跳遠很難短時間提高,如果是我先排除這個;跳繩和坐位體前屈沒專門練過;長跑的話,每天跑一跑多少有點用,但是乙個月能提高多少我不敢說。

體育生還有乙個月開始體考,但是我跟腱撕裂三周不能訓練,我可以申請最後一批能不能恢復過來,我底子好?

三渡 不急的話,我建議明年再考,我有一朋友也是今年走,腳麵骨摔折了。你如果強撐著身子,全力用不出來,考不考過暫且不說,拖著受傷的跟腱劇烈運動會成頑疾,這對體育生很致命 十九 額,我建議你還是好好想一想吧。這個不是說底子好就能逞強的,還是養好了下一年再考吧。退一萬步來講,就算你覺得你可以考,然後你考了...

中考還有乙個月 成績該怎麼提

乙個月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你能做出不少的改變,大概可以提公升近30分,當然,前提是你夠努力每天過的足夠的充實。1.每天做一套科目卷子,保持手感 2.刷專題,模組練好,大題不惱 3.如果有錯題本,就複習錯題,沒有,就借別人的錯題本 學霸的 這是非常好的資源 先把最基礎的東西抓起,從最基礎的知識點開...

距離中考還有乙個月還能怎麼提成績?

彼岸山水 現在經常收到這種中考前兩三個月迅速提高成績的問題 我不太明白,現在的學生非要考驗來臨才知道努力嗎?之前那麼長的時間只知道玩耍,最後幾個月衝刺又有幾個成功的?簡直是在虛度光陰。想獲取這種迅速的方法,但有多少個會真正實施的?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的行為省省吧!制定乙個合理的計畫表,不要追求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