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二的學生,中考滿分940分,我很少學習,但在期末考試中考了705 我認真學習能有機會考800嗎?

時間 2021-06-05 13:35:46

1樓:傑克文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我的英語,從初二下學期期中考試,再也沒認真學過,單詞沒背過,全靠以前初一背的啃老本,勉強記住個別單詞,120的卷子一直在93到98之間沒低於過這個成績也從來沒高過,我一直以為我自己認真背單詞認真做作業之後,哦,對了,我的英語作業也大多是抄的,象徵性的改幾個答案不能讓老師看出來我是抄的,我一直以為我只要認真學姐可以過100,直到初三離中考還有2個月,我發現我居然連句子翻譯都不會了!!!但是成績依舊保持在93到98之間,我發奮開始學習,想從英語上多撈點分,一直努力努力的背單詞,學習,但是二模成績和一以前還是一樣,然後我就發現了個問題,就是我落下的功課太多了,多到我已經沒辦法去把這些東西重新學一遍了,以前的學不好,現在的學不會,單詞填空10分只能拿3分,翻譯句子沒有一句是全對的,一句3分,我大多都是1分,閱讀理解因為長期抄作業,不好好寫,以前基本不錯,現在起碼錯3,4個,作文本數寫不夠。

我發現我已經沒法再提高我自己的英語成績了!

這是個驚悚的故事,不要以為現在不學好像考的也還行,事實上這個可能就是你的最終實力了,或者說你已經沒法提高了,希望題主努力學習,不要懈怠,初二還有時間,不要像我一樣醒悟的太晚!最後祝題主取得好成績

2樓:泡沫兒

只要你自己下相信你自己,下定決心,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有拼死的努力,才能換來無盡的回報,加油,找準目標,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最後: 太陽不停,你不停,去尋找最好的自己

3樓:雨中的貝塔

有沒有機會你自己說了算,如果你依然還是很少學習 ,705都不一定保住,但是如果你可以破釜沉舟的話,800是有很大可能的。

4樓:123

在原有的基礎上提高95分有些困難,除非奇蹟,但請一定相信你就是那個乙個奇蹟,95分對你來說只是乙個小數目,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5樓:

不是我說800,你就800,決定你800甚至900是計畫,決心,志氣。

我說沒機會,難道你就不學了嗎我說有機會,你會多努力

加油努力,我為你打氣

我現在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明年體育就要中考了,可是我現在一千公尺才三分五十二,這個暑假想練一下,要怎麼練?

有些地方的專案是能夠換的,我在的健身房,有個小孩講他們中考體育是長跑和跳繩二選一,扁平足跑太多傷膝蓋,為了乙個體育中考,傷膝蓋確實不值得,那就換跳繩。如果一定要長跑,又不想練,小區車又多不好練,又不想去遠的地方,要不你就跳繩減減體脂,在小區裡快走做有氧減體脂,做點深蹲,考1000公尺你應該是個男生,...

我中考的體育成績被掉包了。滿分40分,我除了跳遠扣了2分,其餘滿分,但最後得成績35。求幫助?

20200202 掉包不可能的,機率太小了。有掉包的心思,不如給自己弄滿分。別告訴我體育中考跟交警一樣還有指標?你問老師好了,看看是不是哪不對?或者你自己記錯了 找老師啊,不可能會是掉包的,家裡有關係的提前給負責考試的老師打一聲招呼就完了,有關係跟你一起考試,只是老師被打過招呼就會給有關係的滿分。這...

我是初一的學生,馬上是初二的學生,我現在突然特別喜歡學習,喜歡看書,這是為啥?

grove 因為你開始關注社會對你的評價了。家長說你長大了,我覺得你可能還需經歷一些挫折才能長大,不過你也無需改變什麼,挫折和長大總會來得,明智得孩子先積累點知識和素質 墨大哈 我在這個時間段也是這樣。我覺得主要這個時間段大家對知識非常好奇,對外物充滿探索精神。你可能會迫切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來滿足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