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離證從考試還有差不多乙個月時間,沒有看過書的現在應該是看買的資料的書還是裡面的考點彙總

時間 2021-08-11 19:44:38

1樓:一鴻

一語破題:所有考試只為考試是收穫最少的,所有要以書上的知識點掌握為主。

如何選擇呢?

第一、以書為綱,以題為導:用一本考試真題為導向,做題,做到不會的就去看書,書裡面是怎麼解釋的,如果書裡面的看不同,再去聽課程,一般喜馬拉雅都有免費的考試課程,分解的很詳細。然後再做題,再看書,在聽課。

這樣的迴圈,以書上的知識點掌握為主,後期以不變應萬不變。

第二、少就是多,以掌握為主:要以掌握為主,不用把所有的題都做完,做三套會三套題下面反應的知識點,這樣心裡踏實,考試的時候只要出來相應的知識點,自己就知道做的是否正確,如果只追著題走,裡面稍微變乙個字,你都無法逾越這個坑。

第三、集中複習,成敗由天:我考經濟師的時候,第一年就是以題為主複習了兩周,腦袋被題搞的一團漿糊,兩門考都是差幾分沒用過,第二年用了5天的時間,從早晨7點到晚上12點,除了睡眠和吃飯都是想考試的事情,最後自己沒有任何病症卻感覺腦袋發燙,以做題、看書、聽課的迴圈模式,複習好考試前兩個小時,然後做地鐵去考試。不要小看這5天,相當於每條兩個小時學習乙個半月,隨後順利通過。

考試就是集中爆破的過程,我當時是兩本書兩本練習題,你的估計簡單單,加油吧,有集中的三天時間,怎麼考都過了~

離初級會計考試還有乙個月!!!請問該怎麼複習?

sin1080 備考時間上有點緊張,但並不是來不及,因為初級會計職稱的考試是會計行業中最初級的考試,考試難度並不是很大,短時間備考也是可以的。初級會計考試的知識點內容很多,知識面涵蓋的也很廣,所以我們在這乙個月備考的時候,不能夠眉毛鬍子一把抓,要懂得只抓重點!我備考初級會計考試的時間並不多,只有乙個...

乙個月準備導遊證考試,現實嘛?

大萌 有點緊張啊。說下我們自己的情況,我們當時在學校學習的時候,是在暑假前完成報名流程,然後七八月份是正常的暑假,其實也是最好的乙個準備時間。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會在暑假的時候拿著那幾本厚厚的書去背,或者去做筆試相關的刷題。所以我們學生統一都會在9月份開學的時候正式進入到備戰期,然後10月中旬一般就是正...

差不多還有乙個月體測,一千公尺才4分26秒,有什麼辦法能快速提到四分內?

學莘 100 2 200 2 400 2 800 2 400 2 200 2 100 2 50 2 堅持下去,注意放鬆,很快就到了 先要知道自己身體是否具備四分內的能力 大概1千公尺下來就是400公尺,400公尺能跑多少?1000公尺可以分解為兩個半400公尺,10個100公尺,換種說法,4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