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基礎不好還有乙個月多都考試了 還有希望過聯考沒?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小艾同學

就是剛剛參加完湖北美術聯考,我每門都畫完了,平時成績都在過線率徘徊,就有點擔心,速寫好像有點跑形了,其他兩門正常發揮,就有點擔心

2樓:[已重置]

現在不是去想有沒有希望過聯考,既然已經選擇了美術,也花了大量時間去學習,馬上就要聯考了,現在就是應該多和你的專業老師溝通,就你的基礎情況,提出你的問題,畢竟專業老師是最清楚你的情況的,多看、多問、多練習、,先不去想結果。加油!

3樓:茅草屋前柿子樹

還沒考呢?就慌了。就你這心態,還沒到聯考,估計得患上憂鬱症。

我跟你一樣,基礎不咋地,現在也沒氣餒,擠時間繼續畫,逮著機會就問老師。基礎差沒辦法,已成事實,但是信心不能丟。

我們班有個女同學,跟你一樣,就因為基礎不好,害怕交流,不喜歡老師找她看畫,反正就是不願意溝通的那種,喜歡獨自乙個人,天天得哭,說學不好了,最後家長來帶她退學。我估計她就有抑鬱症。

本來集訓就很苦,心態再不好,那就真的沒得救了。我媽就跟我打預防針了,要是萬一沒考好,也沒事,大不了再復讀一年,她就怕我心態不好,想不開去跳樓,我家隔壁小區就有高考前跳樓的,說是心理壓力太大。

當然我是不想復讀的,在怎麼著,我也得試一試,哪怕基礎再差。我們畫室老師也說了,心態好是考試的第一大技能。他給我們基礎不是很好的學生,統一用艾隆83色免調顏料,可以拿來直接鋪色,畫靜物、畫襯布、大背景關係都可以,比較有針對性,而且很實用,適合應對聯考提分用。

我也想過了,大不了就拿著這個去試試,能提多少分就多少分。

現在還有乙個月多時間,還有改善提高的空間,就趕緊的抓緊時間練,光腳的還怕穿鞋的不成。

4樓:吱吱

能不能具體一點?起碼有個圖來說明你基礎到底怎麼樣。基礎不好,連個形都找不准的也不是沒有。到底是怎麼個基礎不好,具體問題得具體分析呀

5樓:宸寶寶

我是內蒙美術生,我也是為了應對聯考,我文化課沒集訓美術之前考430多(文),美術也是7月份開始接觸的我到現在11月16號才幾個月,上午畫頭像是下午畫色彩,晚上速寫畫到12點!我速寫一般60~70,色彩是65~75,我素描是60~70,唉!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過,就算聯考過了我也不確定能不能給我文化課拉分

6樓:

沒戲了,說實話而已。準備好再復讀一年吧

一共不到半年時間想把基礎打好是不可能的,就算是擦邊球勉強過了聯考,也照樣沒有大學可以上。就像校考一樣,光拿到過關證是不行的,還有大圈小圈呢,不在小圈以內是很難有學上的。

你前幾個月都沒有把基礎弄好,難道乙個月就行了。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畫畫是滴水穿石的功夫,想依次為捷徑是不行的。

高分卷都是有童子功的或者復讀了三年以上的

7樓:飄丨

如果你對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你可以去北京新意新象,個人覺得新意新象很不錯。朋友在那裡,聽朋友說,那裡的老師好多都是清華美院等高校畢業的,有很好的教學經驗,還會為你耐心講解,不厭其煩,學習環境也很不錯。他在那裡學習的很舒適,自己也有很大的進步,新意新象考上清華美院的人數也比較多。

北京的老牌畫室了,師資力量呀基礎裝置什麼的都挺不錯的,老師很負責,每天都陪著我們熬夜,對學生挺耐心負責的,畫室的環境和整體氛圍都好的。

如果愛好畫畫,想要提公升自己,或者有個更好的未來,推薦去北京新意新象呢。

8樓:

應付聯考的話,找乙個負責的老師,自己再努努力,乙個月完全沒問題,

路過這裡看到這個話題,讓我來給你推薦乙個超級奈斯的畫室,北京新意,老師超級負責的,也很幽默,真心推薦那裡,如果想參加聯考的話,完全沒問題,加油孩子們

9樓:正女子

有想這個的時間不如去畫畫。

難道告訴你沒有希望你就放棄了嗎?

乙個月多的時間,如果你給自己足夠的信心,用心掌握方法去畫,一切皆有可能。

有的時候就是那麼一瞬間你就開竅了,這都是在畫畫的時候發生的。

所以你一定不要懷疑自己,覺得自己不行,你要相信自己能行,考試的時候都有可能超常發揮。

就像美劇裡面的戰爭一樣,雙方在開打之前領頭的都要吼上那麼幾嗓子,鼓舞士氣,戰士才能有氣勢,熱血沸騰的,才能打贏啊~

如果還沒上場就覺得沒對方厲害,那就只有輸。

加油,你最棒!

10樓:藝考狸大叔

基礎不好是有多不好?

很多畫的正兒八經的同學,也會莫名其妙地覺得自己畫得不好,自我懷疑。

我也曾經是乙個基礎不好的學生,高四的時候選擇了美術,很幸運地考上了。

藝考狸大叔:我是如何用8個月的時間,零基礎考入清華美院的基礎不好,也很少能比我起跑點更差的了。基礎不好,往往就不會是過不了考試的理由。

你的是否自信,懂不懂得怎麼畫才是影響你聯考成績的關鍵。如果你每天都是面對自己的畫紙不知所措,無從下手,那就很難說過不過了。

聯考本身的門檻並不高,有多少能耐,就能辦多少事。今年的考試對考生來說絕對是個挑戰,學習專業的週期縮短了,大家的對自己感覺沒什麼底。

乙個月,實際上足以改變現狀。

藝考狸大叔:藝考狸大叔:不逼自己一把,你怎麼知道不行?

11樓:才子和花花

美術生基礎不好還有乙個月都考試了當然有希望過聯考,當然靠自己自學能夠過聯考的機率很小我們需要找到乙個好的平台,好的畫室能夠讓我們在這乙個月中學習到足夠足夠多的支援,能夠讓我們度過,通過聯考,乙個好的畫室是我們美術生走向成功的第一步,乙個美術生,如果沒有乙個好的畫室,就就好像乙個籃球選手,沒有一雙好的球鞋會讓我們失敗,所以說還有乙個多月都要考試了,我們要選擇出乙個好的畫室學習到我們能夠面對聯考的足夠多的知識,優異的學習環境,美好的學習氛圍,知識儲備量,高度老師教課幽默的老師很強的硬體設施都值得我們關注,而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可以在xyxx中得到我強烈推薦xyxx,它可以讓我們實現夢想,想要通過此次聯考,所以同學我希望你能去xyxx

12樓:清美小姐姐

還有乙個多月考試又不是還有一天考試,進步空間和時間都有,你得對自己有信心啊!!!

聯考沒有想象中那麼難,而且也有很多變數存在~我當年參加聯考的前,在畫室只不過是中等水平,平時雖然也很刻苦但是模擬考的分數也沒有多高,但是聯考成績出了之後我驚訝的發現畫室裡有兩個大神考的還沒有我高!!雖然我們都平安過線,但我真的是黑人問號臉了~

現在針對聯考或者校考的畫室,都有自己的教學模式和風格,我見過零基礎考上美院的,也見過復讀兩年進了綜合類的~實力和天賦固然重要,但不是決定性因素,萬一幸運女神就站在你那邊呢~(前提是你真的很認真)所以你也不要灰心,畫面是最容易暴露問題的,建議你可以發兩張畫看看呀,我們都可以幫你看看找找問題,然後給你一些提公升的建議~

平時在畫室,不管是那一科,臨摹也好寫生也好,都要時時刻刻去關注一些身邊畫的好的同學,畫室一般都是大班授課老師照顧的可能不夠全面,也沒辦法只給自己挑毛病、範畫,所以多看看別人是怎麼畫的,自己分析分析,有時間多去請教些學長和大神,也是會對你有很大幫助的~

13樓:Beeeeeee

有多少貨掙多少錢。運氣只是決定閾值而已。只配去三流野雞的上不了美院。

有美院水平的沒上成自己努力努力以後也不會太差。生活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戲劇性,沒有那麼多一夜暴富,也沒有那麼多懷才不遇。有的只是最終無限接近一換一的普通人的人生。

所以你只有兩個選擇,來年繼續努力,當乙個實在的人。去乙個野雞學校,繼續祈禱那基本不存在的運氣。

14樓:今天也好困

加油啊!!!乙個月還是能改變挺多的!

我八月份月考成績293,九月份315。

分數越低越有進步的空間!如果怎麼都畫不好可以改變一下方法,我速寫就是這樣的,之前90多剛及格吧現在有108,對我來說已經很滿意了otz,當然我覺得還能高啦,量變產生質變嘛。一天10張作業,45天,還450張能讓我進步。

反正不要不自信就好了,之前我也覺得我過不了聯考來著。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差,把別人想的太優秀。那些特別厲害的大佬也不會和我考乙個學校,對手就是和自己差不多的人。

壓力不要太大。

15樓:遠方

今天老師正好說到這個問題了,我不知道是哪個省的但道理估計和我們差不多吧,統考老師要保證過線率所以除非你是六檔也就是死亡試卷基本都能過省控線

美術生最後乙個月該不該熬夜畫畫

畫畫不是熬夜能熬出來的,畫畫要多去思考,總結實踐,進步就很快,光去不加思索的反覆描摹是不會有進步的!回憶一下我最後後乙個月在幹嘛呢?上午素描,下午色彩,晚上速寫寫生,然後在這個基礎上每天抽空交十張速寫,大概半個月什麼的放一天,這一天拿給我們洗衣服,放鬆什麼的,然後那天在這個基礎上抽空交40張速寫。有...

零基礎,不到乙個月備戰美術藝考還來得及嗎?

Mr.溢 不到乙個月,基本沒啥可能。一般零基礎最少也要三個月。聯考考三門,速寫,素描,色彩。每乙個科目都有獨特的知識,技法。主要是技法和熟練度,一支筆誰也會畫畫,但是論技法,是需要時間的,素描的下筆輕重以及排線,色彩的調色和明度純灰變化,速寫的大小比例,虛實取捨,都是需要理解領悟,再加以練習的,乙個...

還有乙個月就要考雅思,求備考經驗

知了個乎 在考滿分上課的時候,老師一般作業留的題都是劍7往後的,而且建議我們在時間緊張的情況下,優先從7往後做。因為5 6忽難忽易,出題水平忽高忽低。而且距離現在時間比較久了,出題模式也不太一樣,可以緩著做。下面說下各方面該怎麼準備 單詞方面,先把 雅思9 單詞 這本核心詞彙過一遍。對考察頻率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