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最後乙個月該不該熬夜畫畫

時間 2022-01-21 02:54:23

1樓:國際華麗衣界

畫畫不是熬夜能熬出來的,畫畫要多去思考,總結實踐,進步就很快,光去不加思索的反覆描摹是不會有進步的!

2樓:

回憶一下我最後後乙個月在幹嘛呢?

上午素描,下午色彩,晚上速寫寫生,然後在這個基礎上每天抽空交十張速寫,大概半個月什麼的放一天,這一天拿給我們洗衣服,放鬆什麼的,然後那天在這個基礎上抽空交40張速寫。有的人這一夜就不能睡了。

然後到了最後乙個月,早就已經適應了這種平凡而充實的日子,有的只是專業老師每天的喋喋不休,和注意事項,我們還是按照第一段的節奏有條不紊的進行著,並未給我們加碼,直到最後一天。

然後我覺得集訓把我們每一天都排得滿滿當當,好像沒法加碼了啊。不然就只有不睡覺了。

都是你這個問題讓我在地鐵上回憶從前

3樓:曹亞威

這不是乙個月就能飛速進步的事情,都是平時慢慢積累的。

相比於考試,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保持好的心態和睡眠質量,才能有好的精神去迎接考試,和平常一樣的練習,查漏補缺就行了。

祝藝考順利,考上心儀的大學,加油!

4樓:天冷吃雪糕

該。最後乙個月能讓你提公升到乙個你很難想象的地步,別聽那些說不該的,他們的心思不好猜。

5樓:

衝刺最後乙個月了其實實際上大部分已經定局了。你只是說有一些保持手感而已。根據自己的想法做選擇吧

6樓:小碼哥

最後乙個月,努力無用,好好休息。

但乙個月以前,睡覺真的是可恥的。

老同學從設計又轉回畫畫了,因為老遲到當時被批鬥過很長時間,每天畫畫畫過頭三四點睡覺都是正常,後面勸了半天才老實點。

因為功底和表現真的是要懂的太多了,時間永遠不夠用。

最後乙個月反過來保證好精神,每天定時熟手別掉手感就行。

因為等於是工作了,你的能力是多少,輕鬆,信手拈來,就是工作順利。

如果要很大的代價,你需要到考場上去冒險嗎?P了咋辦?

放鬆點,反過來思考下自己要交付一副什麼樣的作品出去,最後這乙個月用這個想法比較成熟。

而且就算藝考結束也希望回覆到爭分奪秒的狀態,都知道畫畫上頭,幾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7樓:雪諾

有效果熬得動熬沒效果還不如好好睡覺

8樓:YANNAN

最後乙個月基本沒有必要熬夜,進步不是靠乙個月的死熬得到的,您該做的是在保證自己原有的熟練程度的基礎上解決自己所有的基礎問題,這才是乙個月後考試的關鍵(不得不說,我見過的考了試還有結構、光陰、透視問題的選手大有人在)。

9樓:黑羊

我覺得沒必要。我好像集訓的時候都沒有熬夜畫畫過,休息好很重要^_^

10樓:Being fun

看自己情況吧,熬夜我覺得沒必要,可以畫晚一點,大多數人太晚了其實注意力已經渙散了,手感也不那麼好了。畫到10:00左右,回家就直接洗洗睡,畫也畫得好,睡也睡得好。

11樓:月兒圓月兒亮

也可以最後一學期,而不是乙個月,否則畢業證學位證都困難拿到。

12樓:金花少女

我們學校不提倡熬夜畫畫,一般十一點就下課了,晚上十二點睡,早晨四點左右去畫室,我每天也都在努力畫畫,每天起那麼早,可是成績還是差,我感覺熬不熬夜都無所謂了,可是我還是想嘗試一下

13樓:嘎啦咕

個人建議不該熬夜畫畫,但每個人情況不太一樣,有人也是熬夜畫畫,就效果挺好,然後白天睡,每個人體質不一樣,狀態不一樣,也不能一概而論,你也可以先試一試,一天兩天,看一下效果,讓後再做打算。之前我也是在最後乙個開始就熬夜畫畫,但其效果不進反退。我的美術老師知道以後,好給了我半天假去休息,但最後考的還是一般情況吧,就對我來說。

走後乙個月其實大局以定,都學了那麼長時間了,知識點都爛記於心了,再有突破也很難了,越到最後越要穩住,調整好心情,調整好狀態,該玩玩該吃吃,但一定不要提前離開機構或學校。最後階段,你親愛的老師會有一些大找給你,一些技巧或押題(概率挺高的)這些也可以讓你有十幾分的進步,要穩住,不要慌。

14樓:小欣火燭

要保持熟練度千萬不能手生,最後兩天也要堅持畫,但是不用太辛苦了,

15樓:美術叢老師

看自己水平了,以及對自己的要求。總之,再不熬就沒有機會再熬了。

16樓:藝考狀元學長

如果還不穩定,前半個月可以熬一下,不過要有效率,後半個月不要熬了,調整狀態。加油,

17樓:zone10

親身經歷吧,考前乙個月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大概一百一十,我後來每天三點睡大概,每天晚上練速寫,最後速寫考了138,提了二十左右,這是我的個人經歷,我沒法去巨集觀的告訴你熬夜繪畫對總體收益,但是我個人是這樣的

18樓:小苗呀

我個人認為不應該,最後乙個月了都,現在最重要的是方平心態,穩中求進,而不是還熬夜到後半夜,當時我們專業的老師就告訴我們最後乙個月要按時休息,不要熬夜啥的,但不熬夜不代表不努力呀,你可以白天努力去畫

戀愛乙個月該不該同居

平湖三嫂 我認為這取決於你對婚姻的態度。如果你認為結婚是真正想和這個人共度一生,想和他生兒育女,想和他一起吵架一起歡喜一起變老,那麼,婚前同居是很必須的,因為誰都不知道住在一起後感情會有什麼變化。如果你認為結婚需要一點衝動,需要乙份保障,需要一點契約,需要些許盲目,那麼,還是別同居。等結婚證一領,雙...

男朋友乙個月2000該不該分手?

星貓貓貓貓貓 該不該分手其實要考慮大條件。打個比方說,談戀愛最重要的也最簡單的是什麼呢,開心。光談戀愛開心就好了,再往後想沒意義,想那麼多幹嘛呢。但是這個年齡在這,人生是走到了該繼續往下乙個台階上邁的時候,開心同樣很重要,但是就變得沒那麼重要了。所以客觀上來說,該不該分手就是看你以及你們,走到了哪個...

還有乙個月就要離校了,該不該換寢室?

不該。下學期再申請吧,我就是這麼想的QAQ 而且換寢室很麻煩 為啥要換寢室,是跟同學出矛盾了,還是怎麼了 如果不是畢業離校,就換,現在磨完了,就不會把麻煩留到下學期,勇氣又沒了 還有乙個月就離開了還換宿舍幹嘛呢?搬東西不麻煩?換乙個,30天換出一些更好的夥伴 實在受不了就換吧,不能委屈自己。如果你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