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女朋友講道理能夠讓她不反感並且欣然接受?

時間 2022-01-18 16:21:28

1樓:花花同學

你不覺得你女朋友太作了嗎無語子別說話吻她

2樓:愛吃嚶嚶的肉

咋說呢。這個事吧,你不能強求。其實吧我是不願意回答這個問題的。

因為按照題目來說你的想法是要改變她,而我個人的觀念是談戀愛時講的是愛,是她願意為你改變而改變而不是因為你受不了而讓她改變。我認為你真的受不了她這樣,只有兩個選擇,乙個為了她而改變你自己,另乙個是分開。

其實你已經心裡很清楚了。你只是想試一下新桌布對不對?而她接受不了,那你得給她解釋你只是想試一下新的酷炫桌布而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

女生大多都是這樣的,總會胡思亂想,你要做的並不是給她講道理,應該是給她乙個解釋讓她安心。其實你給了她舒服的解釋讓她信任你其實道理也就通了。你想想吧,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什麼你懂她不懂?

她真不懂嗎?她不過是會想得更多會想到別的什麼從而有一種危機感。其實真不難,多想想多換位思考用對方的角度和思維看待,很多事都會迎刃而解。

3樓:野豬騎士小汐

先打感情牌,講你理解她的心情,希望她也理解你,然後把她對你的要求原封不動的要求她做到,不行就分了吧。別等談婚論嫁了才知道三觀不合。到時候又來知乎問,女朋友怎麼怎麼了。

跟女朋友講道理

說到底還是女票心裡不平衡的問題,因為女票我已經afk好久了。女票認為遊戲不是生活必需品,在你花時間吃飯睡覺上廁所的時候,女票會認為這是人之常情應該做的,而遊戲不是。你把本該全屬於陪她的時間分出去一半去打遊戲,她會從你陪伴她的時間變少這一現象,總結出你沒從前愛她了這一觀點。而男生多半認為這種推論是毫無...

如何正確的和女朋友講道理?

我是剛吵完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建議的 就怎麼說,哄也不是那麼好哄的,講道理也不是那麼好講的然後在沒有無理取鬧的情況下造成了無理取鬧的結果說真的我都心疼他碰見我這種人,這麼難搞 看女朋友是個怎樣的人 我身邊的女生有想好好講道理的,也有覺得講什麼道理要先哄我一下的,但大家都是講道理的人,只是講道理的時間點不...

女朋友生氣不聽我講道理

Schatten 說真的,吵架的時候最優先的應該是安撫好雙方的情緒,男生天生就在生理結構上好的比女生快,可能你已經冷靜了不生氣了,開始準備跟她好好溝通好好談談的時候 即所謂的講道理 她還在生氣,情緒還沒有平復,你倆處在不同的狀態下根本沒法談,所以一定要先安撫好女朋友的情緒 即不講道理,乙個字 哄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