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朋友講道理,才能做到心平氣和解決問題?

時間 2021-05-29 23:11:51

1樓:尹洛

想要心平氣和的解最快速解決問題?不需要你費勁巴拉講道理。講真的,沒有人講道理能講過女生的,(請參考你和你媽講道理的勝負率)。相信我,乙個大大的抱抱,勝過千言萬語~

2樓:枯城

只要你心裡知道你是愛她的。她也是愛你的。那就沒什麼是冷靜不下來的。有時候脾氣來了是會爭吵。但是總需要乙個人冷靜下來才行啊~

3樓:shmily

氣和不氣和只要她生氣你沒好好哄道理就講不通女人天生講道理 、創造道理的能手那你不等於是和哲學家講哲學?就你那點破道理能講得通她、除非你女朋友單純幼稚好騙好哄否則無效

4樓:偏心

其實女朋友不是不講道理,只是她心裡想讓你在乎她。她對某件事的看法有時候和你不一樣,那麼她就覺得作為男朋友的你,應該讓著她,遷就她,支援她。有時候你覺得她的想法根本就是小孩子的思想,對她擺事實講道理的時候,她就覺得在你身上看不到那種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模樣。

作為男生,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每次有分歧的時候,吵架吵架吵架,慢慢吵著吵著就怕了,就不想吵了。然後就乙個勁兒的往她的想法上靠,如此這般我做了一年的模仿男友……但是很累。

不和她擺事實、講道理,看著她一次一次的吃虧,然後再聽她吵吵:你早就知道,為什麼不早說……

其實,兩個人要是相互喜歡,作也好、鬧也罷,一些話敞亮的說出來,尤其是兩個人想法不一樣的時候,大大方方的說出來,讓對方了解自己的想法,同時也了解對方的想法,找找共同點,商量商量。要是一次不行,就兩次,三次,早晚溝通明白。

有些事吧,必須吵夠了,才能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出發點都是為了兩個人更好的在一起,男孩子,該包容就包容一下。

你既然這麼問了,那麼你肯定很愛你女朋友。但是得記住,找的是女朋友,不是女兒。

5樓:Myth丶

很多事的對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需要的是一種態度。

當她覺得這件事是需要解決,或者你認為這是原則上的問題,你再去跟她講道理,尋求解決的方法。

誰不是個寶寶,誰又不需要哄呢?

6樓:寒碑立意

先讓她冷靜下來,畢竟你沒法和乙個沒有理性的人講道理。重點是對方平靜下來。

如果你較真,你女朋友又感性,平時相處想著多體諒一下對方吧,這兩種性格會很累的。

說寵的,都要講道理了,還寵什麼,道理可以委婉點講清楚,寵是在平時,不是兩人鬧矛盾的時候。

當然你也可以學樓下忍著,你行的話啊..

7樓:呀呀呀呀他大舅

實話說,別講道理。

女人其實相對於男人來說,思維更加縝密,很多女人其實對生活的理解並不比男人差。

你講的那些道理她不懂嗎?

她懂。只是她被生活中的大道理磨得體無完膚的時候她只想找個地方放鬆、撒嬌、無理取鬧。

而你卻去和她講道理。

你猜她會怎麼想。

不是原則問題,包容下,兄弟,自己家女朋友,自己忍著吃點虧,沒啥。

8樓:黑藝之術

這得基於你們一開始相認識的時候

如果你那時候就願意甘拜下風,跪在她石榴裙下,你打我願,你求我應。

那到現在確實沒有什麼道理可以講的了,因為她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模式了。

你想反抗,她會覺得你變了。

因為你一開始就把你的半畝地劃分給了她,然後你又開始要回去一點點。

換誰誰也不願意了。

割地賠款還想要回土地的只有兩種方式。

提公升綜合國力打回去

提公升綜合國力嚇回去。

怎樣才能讓女朋友講道理呢?

路過你的世界 大概是之前你和她說好要去玩了吧,她期待和你在一起,我想你建議她在家歇著也沒錯,但是是不是少了 我去陪你 這句話,儘管不能出去玩,一起待著也蠻好的啊。所以同為女生,我可以理解你女友不開心,當然這僅僅是我的理解。也有可能,她大概對於不能出去的事實感到沮喪吧,這時候你又重複了一下,她作為你的...

如何正確的和女朋友講道理?

我是剛吵完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建議的 就怎麼說,哄也不是那麼好哄的,講道理也不是那麼好講的然後在沒有無理取鬧的情況下造成了無理取鬧的結果說真的我都心疼他碰見我這種人,這麼難搞 看女朋友是個怎樣的人 我身邊的女生有想好好講道理的,也有覺得講什麼道理要先哄我一下的,但大家都是講道理的人,只是講道理的時間點不...

女朋友太自我,不講道理怎麼辦

soul 我也有打算明年結婚,最近她的所作所為讓我已經徹底放棄了,太自我的女人不能要,談戀愛其實無所謂,你有你的小脾氣我哄著你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也是一種情調,但其實這種自我的女人往往不會給你台階下,你還是姿態很低的一方,扯到結婚上還是趁早想清楚,往後的幾十年以這樣下去你可以保持多久的耐心,婚前改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