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太自我,不講道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15:30:08

1樓:soul

我也有打算明年結婚,最近她的所作所為讓我已經徹底放棄了,太自我的女人不能要,談戀愛其實無所謂,你有你的小脾氣我哄著你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也是一種情調,但其實這種自我的女人往往不會給你台階下,你還是姿態很低的一方,扯到結婚上還是趁早想清楚,往後的幾十年以這樣下去你可以保持多久的耐心,婚前改不了的毛病你覺得婚後能改嗎?而且性格是改變不了的東西,她們有她們認為正確的方式,那就讓她們去尋找受得住的人。

2樓:TheRedDevil

3樓:

跟我一樣,她也就是說說而已,真分手了她過陣子還是會來找你的兄弟可能戀愛經歷比較少或者手頭上沒有太多資源,給你個建議,好好包裝自己,提公升一下,你會發現你這些煩惱都能迎刃而解,不管是她太自我也好,她無理取鬧也好,只要你自己提公升起來了,你發現其實你並不缺女人

4樓:暴走的糯公尺

我覺得你還是分手比較好,趁還沒結婚,這種動不動就說分手的,就是在拿你對她的愛來綁架你,你遲早會受不了的,你也別說放不下,用時間來沖淡自己,調整好心態,照你的說法你應該是個很專情的人,不怕找不到另乙個。

輕易說分手的女孩子,不要說她是口是心非,她根本沒想過這樣隨便說分手沒有任何好處,你也別傻傻的被她綁住,就算她真的愛你,她這種性格你也是撐得了一時,撐不了一輩子,早點分吧。

男朋友不講道理怎麼辦?

不知道你們現在的情況怎麼樣,我老公就是你描述的型別的人,結婚三年,經驗告訴我這樣的人離得遠一點對自己的身心更好,真的,現在的自己進退兩難,繼續過自己受不了,不繼續過離婚我性格比較敏感愛胡思亂想我不太能夠承受結果,不過我在努力讓自己變得堅強,多學點賺錢的本領,有一天真的爆發那就直接離了!不需要依靠任何...

父親不講道理怎麼辦

看問對號入座,一般情況下忍耐,因為他是你父親 以前小不懂事 喜歡和我爹爭 他說得不對的地方我還反駁他 不過現在不管我爹說啥我都不接話了 我明白了反駁是絲毫沒有用的 用我爹的話來說我爹就是道理 心放寬點吧成熟點 不要妄想和大人講道理 特別是和爹這種生物 簡直沒有道理可講 真的我不騙你 想反駁一下還會讓...

鄰居擾民不講道理怎麼辦

老年痴呆的,能怎麼的呢?再看這家人這樣子,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辦法!道理講不通,和他們對搞?搞不過。不如換地方吧,時間比什麼都寶貴! 蝸牛遛一遛 還是搬家吧。這種沒素質的人確實沒有好辦法約束他們。而且事實上他們並沒有違反任何法律或者法規,最起碼沒有違反那種能夠舉證的。所以如果物業只是中立態度也不能把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