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女朋友講道理呢?

時間 2021-05-29 22:35:55

1樓:路過你的世界

大概是之前你和她說好要去玩了吧,她期待和你在一起,我想你建議她在家歇著也沒錯,但是是不是少了「我去陪你」這句話,儘管不能出去玩,一起待著也蠻好的啊。所以同為女生,我可以理解你女友不開心,當然這僅僅是我的理解。

也有可能,她大概對於不能出去的事實感到沮喪吧,這時候你又重複了一下,她作為你的小盆友,和你撒點小孩子脾氣也正常哈,這時候,拿出你的溫柔來,慢慢安慰她就好了。

這件事不存在讓女朋友講不講道理,我覺得。很好理解的一件事嘛,她都崴腳了還講什麼道理啊,任何人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都會感到脆弱吧,這時候關心她才是對的。

2樓:洛浪澤懿

小孩兒講道理,大人只講利弊!

這是乙個很講道理的時代,這是乙個沒有道理可講的時代!

悲哀到塵埃裡,道理就能看見了,道理就講不清了!

3樓:西瓜

兄弟,你問的問題應該是「怎樣才能讓女朋友全盤接受我的道理呢?」

答案是不能。

女朋友也在想,憑什麼要跟著你的邏輯走,不跟著我的想法走?

真理真的在你那邊?

這世界有真理嗎?

謙虛點。

面對乙個擁有個體思維的人,或者一群人,你只能去了解她的想法,從中找到協商的辦法,分享你自己的觀點,博取她的認同。你要是評判她,拒絕她,她也一樣有反擊的自由。

所以,向別人輸出自己的道理,很難。

多少厲害的人都沒做到。(這邊本來想舉幾個不痛不癢看新聞就知道的例子,好吧全刪了。反正新聞上都是)

你面前只是女朋友,搞不定還哄不過嗎?

當然也有像我莫名其妙被勒令修改答案,只能認命。

(哇啊啊啊修來修去幾遍終於給通過了,答個戀愛問題居然能觸發xx敏感!?!)

但你和女朋友又不是這種權力關係對吧,你可以不和她玩,他可以不和你玩,只能靠自己哄哄咯。

4樓:阿king

在女生的角度講你講你的道理反正你就是錯的

講不了道理的無論你怎麼講反正在她的角度你都是錯的就算嘴上不說你還是錯的

不信你試試

5樓:jlf

和傻子講道理的是瘋子,和瘋子講道理的是傻子,和女人講道理的是又什麼又什麼。不是嘲諷,我想表達的是男女思維的不同,你不要總站男的角度去思考

跟女朋友講道理

說到底還是女票心裡不平衡的問題,因為女票我已經afk好久了。女票認為遊戲不是生活必需品,在你花時間吃飯睡覺上廁所的時候,女票會認為這是人之常情應該做的,而遊戲不是。你把本該全屬於陪她的時間分出去一半去打遊戲,她會從你陪伴她的時間變少這一現象,總結出你沒從前愛她了這一觀點。而男生多半認為這種推論是毫無...

女朋友生氣不聽我講道理

Schatten 說真的,吵架的時候最優先的應該是安撫好雙方的情緒,男生天生就在生理結構上好的比女生快,可能你已經冷靜了不生氣了,開始準備跟她好好溝通好好談談的時候 即所謂的講道理 她還在生氣,情緒還沒有平復,你倆處在不同的狀態下根本沒法談,所以一定要先安撫好女朋友的情緒 即不講道理,乙個字 哄 然...

如何正確的和女朋友講道理?

我是剛吵完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建議的 就怎麼說,哄也不是那麼好哄的,講道理也不是那麼好講的然後在沒有無理取鬧的情況下造成了無理取鬧的結果說真的我都心疼他碰見我這種人,這麼難搞 看女朋友是個怎樣的人 我身邊的女生有想好好講道理的,也有覺得講什麼道理要先哄我一下的,但大家都是講道理的人,只是講道理的時間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