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講道理

時間 2021-06-01 12:46:55

1樓:

說到底還是女票心裡不平衡的問題,因為女票我已經afk好久了。

女票認為遊戲不是生活必需品,在你花時間吃飯睡覺上廁所的時候,女票會認為這是人之常情應該做的,而遊戲不是。

你把本該全屬於陪她的時間分出去一半去打遊戲,她會從你陪伴她的時間變少這一現象,總結出你沒從前愛她了這一觀點。

而男生多半認為這種推論是毫無邏輯感可言的,並且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這時女票的心裡活動就變成了。

你沒從前愛我了,這明明是你的錯,可你竟然和我頂嘴,你為了乙個遊戲就要和我吵架,你果然沒從前愛我了。

這時就是看你的衡量了。

是為了女票捨棄遊戲,還是依舊我行我素,企圖通過講道理等方式讓女票接受遊戲。

能接受的早接受了,不能接受的你講道理也沒用。

其實歸根結底是一句話,dota2是信仰,是習慣,是你唯一的、小小的愛好,但是為了你女票,你有沒有那個魄力放棄。

「我知道你喜歡遊戲,我也聽懂了遊戲對你的意義,但是我只想知道,你能不能為了我而放棄它,你能不能通過這種犧牲自己的方式表達你愛我。」

女票的心裡活動一般是這樣的。

我作為乙個八年的dota老玩家,是否愛的深沉就不細說了。

道理所有人都懂,抉擇卻各不相同。

此時見仁見智。以上。

怎樣跟不會講道理的人講道理?

時間荒原 第一,什麼是道理?你確定你遵循的道理,和他遵循的道理一樣?第二,為什麼道理有用?世界的問題都能靠道理解決,本質就是荒謬的,道理能解決的問題本就是少數第三,為什麼要接受你的道理?你說是道理是對的,我們就會聽嗎?你父母和你說道理,你也不一定聽。第四,你為什麼認為你的道理是正確的?你有論證過你的...

女朋友生氣不聽我講道理

Schatten 說真的,吵架的時候最優先的應該是安撫好雙方的情緒,男生天生就在生理結構上好的比女生快,可能你已經冷靜了不生氣了,開始準備跟她好好溝通好好談談的時候 即所謂的講道理 她還在生氣,情緒還沒有平復,你倆處在不同的狀態下根本沒法談,所以一定要先安撫好女朋友的情緒 即不講道理,乙個字 哄 然...

如何正確的和女朋友講道理?

我是剛吵完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建議的 就怎麼說,哄也不是那麼好哄的,講道理也不是那麼好講的然後在沒有無理取鬧的情況下造成了無理取鬧的結果說真的我都心疼他碰見我這種人,這麼難搞 看女朋友是個怎樣的人 我身邊的女生有想好好講道理的,也有覺得講什麼道理要先哄我一下的,但大家都是講道理的人,只是講道理的時間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