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四個月大,抱睡會影響寶寶的身體發育嗎?

時間 2021-05-31 20:21:36

1樓:一閃一閃亮晶晶

之前看了很多關於這個的知識,確實對骨骼發育有一定影響,重要的是大人累啊,特別是媽媽,我家寶寶吐奶嚴重,吃完要斜抱乙個多小時,剛放下睡不了多久又要吃奶了,頭兩個月吃夜奶差點沒給我熬死,坐在床上抱,屁股都麻了好幾個月才恢復,左手腱鞘炎,真的太傷了

2樓:Shawwwn

白天抱睡到7、8個月的寶媽路過。

不用擔心,現在我家13個月了,除了瘦一點,都挺好。我之前擔心的頭歪、脊柱變形都沒有發生。

每個寶寶的睡眠情況不一樣,有些就是落地醒,除非進行激烈的睡眠訓練(可能傷害寶寶心理),不忍心聽孩子哭,就只能抱著睡了。自己累是累一點,都熬過來了。目前都是奶睡,以前4個月的時候奶睡都不成功,就只能在手裡慢慢搖睡。

後來到7個月可以奶睡了,逐漸可以解放雙手放床上睡。但是白天也很容易醒,狀態不好的時候也要抱。寶寶的睡眠會有階段性,熬過一陣就會好些。

題主慢慢來,少點焦慮。現在抱睡,等以後想抱睡寶寶自己都不同意了。

靜待花開吧

3樓:狂吃不胖的三胖子

抱著睡一會可以,孩子會有安全感,長期抱孩子會有依賴性,她長大點還要人抱著睡。而且媽媽如果未出月子,盡量抱著孩子睡覺不要超過半小時,要不然會引起腰椎病。

4樓:整形醫生張妍

抱睡不會影響孩子身體發育的,我覺得這方面家長不必過於擔心。

或許網路上流傳著各種各樣抱睡不好的說法,但是以我自己養育兩個孩子的經驗以及所有老一輩人及同輩人養育孩子的經驗,我可以負責任的說,沒抱睡的孩子是沒有的。

真正可能影響孩子身體發育的反而是睡眠不足。

尤其是小月齡的寶寶,前三個月由於驚跳反射的存在,經常會自己把自己嚇醒,這時候其實孩子是沒有睡飽的,醒來就會哭泣,需要大人安撫入睡,我覺得這時候媽媽不要太糾結,遵從自己的母性就好,最好是睡著之後慢慢放床上,如果中途醒來可以抱起接覺。

4個月之後,睡著之後先進入深睡眠,放床上就不那麼容易醒過來了,就不用全程抱睡了,隨著孩子越來越沉,一直抱睡也不太合適了。中途醒來的話,可以先觀察一會兒,看能不能自己再睡回去,不行再抱一下。你家一直都是全程抱睡的話,可能剛開始不太適應,慢慢來,4個月之後還是建議放床睡了,不然以後可能不好糾正,大人也太累。

四個月寶寶會認錯媽媽麼?

我家娃現在三個月半多。她是在大概2個月半先認識我,表現是,白天還好,晚上一要睡覺就只要我別人抱就狂哭還生氣的叫,我一抱就好。然後慢慢現在我爸媽晚上回來會陪她玩,堅持不懈的哄她睡覺,現在認識我媽媽,我爸也好些了。我老公最慘,他一抱惡龍咆哮,啊啊啊啊的叫。然後我家有個阿姨,白天做飯做家務有時候幫我帶帶寶...

四個月寶寶會些什麼呢?

不到52kg不改名 會哄她姐?差17歲 我這兩天身體特別難受,吐酸水啊啥也吃不進去就是很虛,在床上躺一天半了晚上還沒咋睡,然後我媽來我床上抱他喂完奶,就說找你姐玩去吧,然後我看他釘釘瞅我,然後就樂,小孩樂的特別讓你覺得,可愛,樂一會又樂,就好像逗我笑一樣,然後伸胳膊,抓著我的左半邊臉用大拇指摩挲好幾...

四個月的寶寶,親餵母乳,寶寶會吃撐嗎?

Dolly 看嬰兒性格,可能是因為我小時候也愛把自己吃撐,我女兒居然也會把自己喝撐到吐 雖然科學理論告訴我們嬰兒知道飢飽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說是因為小嬰兒的賁門沒發育完全,賁門沒發育好溢奶是常事,但是!有幾次我女兒吐奶是噴泉一樣噗出來,吐完舒服地睡了,沒有任何異常。六個月左右加輔食,有幾回也把自己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