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寶寶還不會翻身怎麼辦?

時間 2021-12-29 09:38:33

1樓:流雲漫

家有七個半月才翻身的娃,來給你寬寬心。

我兒子其實五個月的時候就能從趴著翻回躺著,但就是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從躺著翻到趴著。一幫他翻身他就嗷嗷大哭,脾氣實在倔得很。

後來有一天從沙發上翻滾下來,一下就學會翻身了。然後就get√了新世界,連帶著爬都很快地就學會了。

孩子性格不一樣,不可能都乙個長法。只要確定不是病態的發育不好,都可放寬心,隨他去吧。

2樓:空白了的格

寶寶現在7個月多幾天,四五個月的時候還沒會翻身,也訓練他讓他趴著逗著甚至幫他側身,可他就是不翻,也很著急,五個半月的某天,讓他自己躺床上,轉個身回來竟然發現他翻過身來了,之後就偶爾自己翻,六個月後,翻得可溜了,有一次一眨眼功夫從床中間翻到床底了。其實我想說的是,不要太著急,小孩子的成長軌跡都差不多的,只是可能有的快一些,有的慢一些,甚至只是天冷衣服穿得多了小寶寶力氣不夠翻不了。當然,我也是個新手媽媽,也在摸索中,這只是根據我寶寶的經歷來說。

3樓:kancell

我們家現在6個月

當時別人家2個多月就會抬頭,可他還得扶著,我也挺急,3個月後一次洗完澡他一下子就能堅持5、6秒

四個月的時候翻身不會只會趴不肯動,正好五個月的時候我和爸媽都在做自己的事想著他在床上沒事兒,就沒有公升圍欄,連翻兩翻滾下床,把我們三個都嚇壞還好沒事

寶寶六個月還不會翻身怎麼辦?

敖敖醬 一般寶寶在5 6月就會翻身了。如果還不會翻身,很可能是因為他.懶。家長怎麼鑑定呢?寶寶別說翻身了,就是爬一爬都懶得動,天生的佛系選手!有時候衣服穿得太多,寶寶活動不方便,也會讓寶寶翻身困難。可憐兮兮,還要被爸爸媽媽認為不會翻身。這時候,家長要引導他們模仿翻身動作,及時施以援助之手。還有,寶寶...

寶寶6個月了還不會翻身怎麼辦?

晚晴 不要著急,多讓她趴趴,少讓家裡老人抱,教教動作,在寶寶周圍放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剩下的交給時間!我家寶寶100天時候光著身子翻了一次,然後死活不再動,你幫助他,他就翻,不動她他就不翻,我是相當著急,慢慢的她不翻我也不勉強他,四個半月時候自己翻過來了,然後五個月三天俯臥翻仰臥,完全沒有再強迫他,...

四個月大的寶寶睡眠淺怎麼辦?

小母豬APP 寶寶睡眠淺是怎麼回事 嬰兒的睡眠時間長,淺睡眠和深睡眠各佔50 我們常見到嬰兒睡著有微笑 皺眉 吸吮等動作,這就是嬰兒在淺睡眠期。嬰兒的淺睡眠期到深睡眠期週期很短,而且次數多,伴有不太能分清晝和夜,特別是出生的第乙個月。隨著嬰兒的成長和腦神經的發育完善,嬰兒的總睡眠時間相應減少,漸漸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