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寶寶會認錯媽媽麼?

時間 2021-06-02 22:48:42

1樓:

我家娃現在三個月半多。

她是在大概2個月半先認識我,表現是,白天還好,晚上一要睡覺就只要我別人抱就狂哭還生氣的叫,我一抱就好。

然後慢慢現在我爸媽晚上回來會陪她玩,堅持不懈的哄她睡覺,現在認識我媽媽,我爸也好些了。

我老公最慘,他一抱惡龍咆哮,啊啊啊啊的叫。

然後我家有個阿姨,白天做飯做家務有時候幫我帶帶寶寶,晚上7點走。按道理,抱寶寶最多的,除了我就是我媽和阿姨,但現在我寶寶到傍晚就不讓阿姨抱了,本來和我玩的好好的,阿姨一抱就哭。

所以我發現,可能寶寶更認識晚上陪她的人。

2樓:小葡萄媽媽

會吧。尷尬的是我小時候都五六歲了還能把媽媽認錯呢。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去了,我去找她,有個背影和她穿一樣的衣服,頭型也一樣,我就跑過去喊媽媽。結果一看臉,認錯人了。

我家小寶寶十三個月,以前很少與姥姥相處。這次剛來姥姥家,都不認識姥姥,也不要姥姥抱。後來過了半個月,有幾天吃完晚飯,姥姥就抱著她去串門。

而我帶她的時候都是在家裡,我特別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她只要看到看看有空就要姥姥抱,然後就指著告訴姥姥去哪,姥姥就帶她去玩。孩子想要她,姥姥也特別高興。

其實孩子這就想讓姥姥抱她跑玩而已。

我覺得題主寶寶的奶奶肯定有什麼行為是寶寶特別喜歡的,而且只有奶奶獨有。題主不用擔心,只要你多和寶寶互動,做些有趣的活動,寶寶會漸漸的更喜歡你的。媽媽的地位堅不可摧。

3樓:小二姐

不會的,孩子有自己的認知世界,

如果可以,可以做一下這幾件事。

寶寶認人大部分都是源自缺乏安全感,對陌生的環境、人產生的一種恐懼、不安的情緒,這時候可以安慰,跟寶寶互動

想要孩子認識自己,可以多抱抱,多陪著出去走走,當然,每個寶寶的生長發育是不同的,所以在認人的表現也是不同的。

4樓:月芽微甜

按理說是不會認錯的,其實我寶寶一開始也是這樣的,奶奶和她爸爸一逗就笑,我逗就不笑,每天都是我餵奶,換尿不濕,晚上也是跟我睡的,出了月子她奶奶就在也不跟我們睡了,現在長大了些,我幹啥都要和我一起,現在她奶奶說跟她睡,她就跑,要跟媽媽睡。

我一開始也是跟你一樣的想法,覺得我娃都不喜歡我,覺得這小東西沒良心啊,吃的穿的用的都是我買的,她爺爺奶奶和她爸從來都不會主動給她買東西,還不對我笑,肯定不喜歡我,現在大了些之後才知道,她不是不喜歡我,只是喜歡的方式不一樣。比如我假裝哭,她會摸著我的臉或者頭說媽媽不哭,又或者和她爸爸打鬧,跟她說爸爸打我,她就會打她爸爸,所以不要多想,在長大點,她會表達情感就好了

5樓:芝麻媽媽嗎

幾個月的寶寶,可能因為一些因素吸引他喜歡某乙個人身上的某種特質,也就會看起來像他是喜歡這個人,但是這個時候的寶寶並沒有真正認識這個人的能力。我寶寶十個月的時候還特別喜歡路上遇到的漂亮的陌生阿姨,會不停的喊人家媽媽跟別人互動,完全是不認識的人,有些還不想理他。

等到寶寶到一歲以後,才開始真正會分辨爸爸、媽媽、奶奶等的區別。

我家寶寶從小是阿姨帶的,我一開始特別怕他只親近阿姨,寶寶一歲之前確實是,阿姨也更有經驗更會逗寶寶,我只能在旁邊看著,而一歲後寶寶自然而然的會開始粘媽媽,甚至我家那個常年出差不在家的爸爸排序都在阿姨之前。寶寶對寶寶媽媽的愛是與生俱來的,不用擔心他親近其他人,親近都是暫時的,深入骨血的愛才是永恆的。

四個月寶寶會些什麼呢?

不到52kg不改名 會哄她姐?差17歲 我這兩天身體特別難受,吐酸水啊啥也吃不進去就是很虛,在床上躺一天半了晚上還沒咋睡,然後我媽來我床上抱他喂完奶,就說找你姐玩去吧,然後我看他釘釘瞅我,然後就樂,小孩樂的特別讓你覺得,可愛,樂一會又樂,就好像逗我笑一樣,然後伸胳膊,抓著我的左半邊臉用大拇指摩挲好幾...

四個月的寶寶,親餵母乳,寶寶會吃撐嗎?

Dolly 看嬰兒性格,可能是因為我小時候也愛把自己吃撐,我女兒居然也會把自己喝撐到吐 雖然科學理論告訴我們嬰兒知道飢飽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說是因為小嬰兒的賁門沒發育完全,賁門沒發育好溢奶是常事,但是!有幾次我女兒吐奶是噴泉一樣噗出來,吐完舒服地睡了,沒有任何異常。六個月左右加輔食,有幾回也把自己吃到...

四個月大這個是柴麼

為啥這麼多人說是柴我覺得就是土獵啊 實在是不懂有些人的回答,什麼叫是柴,但是不純?柴就是柴,一點其他的基因都不能有才能稱為柴,不純就不是柴嘍。是柴大黑嘴會滿滿退掉的毛色很深很漂亮 不是柴犬 1.柴犬腳趾內扣,這只腳趾分的很開。2.柴犬杏仁眼,這只吊梢眼。3.柴犬卷尾且尾部毛髮蓬鬆,這只很細。應該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