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寶寶會些什麼呢?

時間 2021-06-27 13:47:26

1樓:不到52kg不改名

會哄她姐?(差17歲)我這兩天身體特別難受,吐酸水啊啥也吃不進去就是很虛,在床上躺一天半了晚上還沒咋睡,然後我媽來我床上抱他喂完奶,就說找你姐玩去吧,然後我看他釘釘瞅我,然後就樂,小孩樂的特別讓你覺得,可愛,樂一會又樂,就好像逗我笑一樣,然後伸胳膊,抓著我的左半邊臉用大拇指摩挲好幾次我的嘴角(??霸總?

)然後又跟我一直嘮嬰語,我沒咋回應他,真的沒力氣然後他就一直跟我哼哼,哼哼,一會又樂一下,哎呀就感覺他好像啥都懂一樣的,特別感人,快點好起來吧。

2樓:

會翻身,但翻不回來。會笑,大聲叫,和人聊天。趴的時間延長。喜歡照鏡子。喜歡站在人身上蹦(有人扶)。會用聲音和眼神示意想要的東西。會抓玩具。抱的時間減少。

3樓:胡鬧鬧哪樣

4m8d,會翻身了!會咯咯咯大笑!會吃手!會看腳!會搖玩具!會左手右手換著拿玩具!會一直啊啊啊說話!會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會一覺睡10小時!

4樓:小坑先生

四個月的寶寶會的已經很多啦。

在大運動的發育上,四個月的寶寶應該要麼已經會翻身了,要麼就是每天在嘗試翻身了~

在精細動作發育上,四個月的寶寶應該開始了解自己的手了,也就是會吃手了。一開始會持大拇指,然後吃拳頭,吃三個指頭,兩個指頭,乙個乙個指頭的吃,把自己的兩隻小手用嘴全方位無死角的了解一遍。這時候不要打斷寶寶的吃手哦,這是寶寶認識自己的第一步。

在視覺上,寶寶這時候能夠分辨固定撫養人的臉啦。作為媽媽,每天對寶寶多笑一笑,寶寶會很開心哦~而且有些比較靈敏的寶寶,可能已經會用乙個甜甜的笑回應媽媽啦~

同時,寶寶對黑、白二色更加靈敏了,會注意光和影、明與暗的景象,多帶寶寶出門看看Sunny下的景色(雖然在寶寶的眼中這些還只是黑白電影),對寶寶的視覺發育好處多多哦~

在聽覺上,四個月的寶寶能夠清晰分辨固定撫養人的聲音和陌生人的聲音,哪怕離寶寶很遠叫寶寶,寶寶也能分辨得出熟悉的聲音哦。同時寶寶的追聲反應也逐漸發育成熟,從寶寶的左邊一邊不斷的叫他的名字一邊走到右邊,看寶寶會不會跟著轉頭?

另外,四個月的寶寶頸部彎曲發育成熟,能夠支撐寶寶頭部長時間抬著了,所以這時候也可以讓寶寶在爸爸媽媽的肩膀上趴著看看鏡子,因為馬上從五個月左右開始,寶寶的自我意識就會萌芽,開始思考「我是誰」這個問題啦~看鏡子中的自己,可以幫助寶寶更好地認識到自我的存在哦~

5樓:Deeja

小孩之間的個體差異還是挺大的,有的四個月會翻身了,有的五六個月還不會,總體來說,四個月的寶寶視力和聽力已經比剛生下來好多了,能看清一兩公尺內的物體,手也開始會抓握玩具,會注意到發出聲音的方向,還會衝你笑,有的孩子會開始啊啊嗚嗚地「說話」,當你回應他,他可以興致勃勃地和你說半天。根據美國兒科醫學會的育兒百科,四到六個月的孩子有能力睡6-8小時的長覺,所以如果幸運的話,(孩子天生的因素以及後天培養良好的睡眠習慣)這個時候的孩子夜裡可以睡整覺了,但是學習翻身的孩子會有睡眠倒退的現象,夜裡起來嗨,練習翻身技能,讓老母親跟著睡不好。

6樓:安然

我家寶寶4個月的時候會翻身了,翻過去以後努力的想爬,奈何找不到爬的訣竅,就一直在那撅個小屁股拱,哈哈;她早上醒的早,一般6點左右醒,我一般都裝睡,然後她就會翻個身拿手拍我臉,扣我眼,鼻子等等等……會逗我玩,我餵奶的時候 ,她會使勁咬我,然後我就會疼的嚎一嗓子,然後她貌似找到了樂趣,時不時就咬我一口,然後鬆口,看著我嚎玩,就衝我樂;4個半月的時候,妞妞長牙了~乙個然後8個月的時候長了第二個牙。

四個月寶寶會認錯媽媽麼?

我家娃現在三個月半多。她是在大概2個月半先認識我,表現是,白天還好,晚上一要睡覺就只要我別人抱就狂哭還生氣的叫,我一抱就好。然後慢慢現在我爸媽晚上回來會陪她玩,堅持不懈的哄她睡覺,現在認識我媽媽,我爸也好些了。我老公最慘,他一抱惡龍咆哮,啊啊啊啊的叫。然後我家有個阿姨,白天做飯做家務有時候幫我帶帶寶...

四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

魚兒愛吃草 建議從原味公尺粉開始吃,剛開始的量可以是5克以下,衝的稀一點。第一周建議不要加其他的東西,就是公尺粉。可以根據孩子的情況適當的加量。公尺粉推薦 吃過一段時間公尺粉之後,可以考慮新增一些根莖類的蔬菜,比如土豆 紅薯等。每次只新增一種,每一種要過三天左右,沒有過敏反應等情況,可以再新增另外一...

寶寶四個月應該新增什麼輔食?

愛吃的寶媽 寶寶四個月還是先不要新增輔食,只喝奶就可以了。一般六個月開始才新增輔食,開始只加公尺粉就可以,等慢慢長大再增加蛋黃蔬菜肉沫之類。 自己 作為一名兩位孩子的寶媽,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打消你此刻想給孩子新增輔食的這個念頭。首先,按照國際餵養標準,建議六個月,也就是寶寶滿了180天開始可以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