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四個月能同居嗎

時間 2021-06-02 23:10:30

1樓:蔻蔻

首先確定你們戀愛四個月,你們有沒有完整的經歷同居前應該經過的步驟?自己4個月的戀愛體驗是否已經足夠?如果這些都沒有,建議慎重考慮。順便分享乙個自己的案例

與男友認識後快速相戀,在相處乙個多月的時間,戀愛體驗非常好,並且因為他的難處便提出了同居。現在同居半年後,兩人發現摩擦很多,問題也很多,主要歸集在我倆對對方的定位不一樣,他處於戀愛期,只想跟我有簡單的戀愛;我因為同居,則提前進入了家庭責任期,所有的事情,希望雙方為這個家負責;

雙方處於不同的階段,就是因為前期跳開了戀愛穩定的步驟,使雙方的情感體驗不好,家庭責任感體驗也非常不好,現在雙方正在想辦法彌補,這個過程很累很矛盾。

所以,四個月就同居前,一定要清楚上面的這個問題,直接影響到同居後的質量。

2樓:Lemon Wei

兩情相悅沒什麼不可以,而且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更需要同居生活在一起試試合不合適,不合適的話也好早點分開哈哈但如果以後不合適了要分手你也不要覺得哎呀都發生關係了怎麼辦,如果會有很重的心理負擔就不要了吧

3樓:WS.kiss

emmmm,這個嘛,個人其實是不建議同居d,但是如果你確定能結婚的話那就無所謂啦,我和我前女友談了三年都沒同居,所以四個月的話就有點子著急了哈

4樓:酷到爆炸

在我看來,首先我是不接受同居的,最起碼是得非常非常確定以後在一起一輩子的那種,不然,如果以後分開了或者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意外,我覺得對下一任是不公平的,又有人說了這可以是婚前試婚式同居,那麼應該規定乙個具體的時間段吧,不然,同居和結婚,有什麼兩樣呢?無非就是有無結婚證的區別。

5樓:April

同居速度取決於兩人的感情發展速度。

我和我男友認識半個月確定關係的,確定關係第三天就那啥了,現在已經談快一年了,處於半同居狀態,兩人的距離比以前更近了,狀態也越來越舒服,覺得比以前更粘了尤其男友比以前更粘了。

6樓:微笑看世界

同居,可以更真實的看清對方,這樣就可以更多的了解對方,和對方能不能結婚,和對方同居一段時間就知道了!

所以我經常建議情侶們,在結婚前,可以先同居一段時間後,然後再考慮是否結婚!

7樓:溫水

個人意見暫時不能,才四個月真的太早了,因為女孩子嘛

容易被各種感動,但是應該有自己的。有自己的"資本"才會被珍惜,不會被人隨意"踐踏"

純屬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8樓:小涼白non

能同居,但是前提你需要先了解你物件的為人處事是什麼樣的,我是男孩子也是知道一點男孩子們的想法,當然也是有很多好男孩的,個人是不太建議戀愛四個月就同居的,畢竟女孩子要先為自己考慮呀,過早開始同居可能會讓男方家長覺得你很隨便或者誤以為你對男朋友有很強的管控欲,~同居之後摩擦肯定是無法避免的(大部分人來說)。四個月應該還算熱戀的時期吧,想天天膩在一起也很正常~但是確實不太建議住在一起,可以一起旅遊或者一起做飯,這樣也會讓人感覺到幸福感爆棚呀~

不過上面只是個人建議,如果你認定他就是你合適的那個人,那就遵從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吧~

祝願每個女孩都幸福快樂呀

9樓:尋倌

無所謂呀,這個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覺得你們的關係近到可以同居的話那就可以,如果你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那一步的話,那就不行啊。

10樓:咿咿呀呀

我可愛的小姐妹戀愛兩周就差不多住一起了

而且他們真的很投緣也很幸福吖

我覺得這個事情真的得看自己

別人的建議都是建立在各自的知識儲備或者經驗閱歷上的,並不很有參考價值在你認真考慮好之後,任何決定都是可以的

當然,如果真的同居了,希望你告訴一下媽咪哦,一方面避免自己有種偷偷犯罪的底氣不足,一方面媽咪終究會站在你一邊噠~

11樓:syz

就我個人看到的事情,我同學,大學實習去的時候開始和男朋友同居了一年後,快畢業時候返校的時候,看她去了趟醫院 ,在宿舍大哭了一場,然後和那個男生分手了。

12樓:情感小白大聖

戀愛時間並不是唯一的判斷標準,有的人可以認識一周結婚,有的人戀愛半年可能手都沒牽過…這完全取決於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狀態和你對於對方內心想法的把握。

13樓:sensitive

我個人認為女生在最開始的時候對待愛情總會加濾鏡所以還是要更聊解一些才好比如你到底能不能真正忍受他的小習慣或他能不能接受你的包容你的各種小脾氣畢竟生活在一起的話小細節很容易讓人崩潰的。

14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同居,可以更真實的看清對方,這樣就可以更多的了解對方,和對方能不能結婚,和對方同居一段時間就知道了!

所以我經常建議情侶們,在結婚前,可以先同居一段時間後,然後再考慮是否結婚!

15樓:GOOD

當然能了,其實同居和不同居還是要看雙方,同居之後肯定會有你平時不會有的一些矛盾,但是如果你們奔著結婚目的談戀愛,那麼早同居對雙方有好處,你可以提前連線他或她的生活習慣。你也可以更貼近的了解他或她的愛好。你知道了他喜歡的東西和討厭的東西。

你也了解了他更多的缺點和優點。這對你以後結婚有了更多的考慮。

16樓:銘少

同居不同居,取決於你對你們倆感情的肯定與判斷,如果你是女孩紙不建議輕易與男友同居,年齡小的話更不建議, 戀愛和同居是兩個概念如果兩個人都在結婚年齡,也準備結婚了,可以婚前同居半年看看是否兩人的生活習慣和生活細節理念是否一致,是否能夠接受對方的一些不好的習慣,有利於判斷對方是否就是你要相守一輩子的那個人。

17樓:妮可妮可miu

同居不宜過早也不宜過晚呀~怎麼說呢

個人的建議是不太建議談戀愛四個月就同居的,因為覺得四個月的時間其實不足以讓你完全了解對方呀

女孩子要先為自己考慮呀,過早開始同居可能會讓男方家長覺得你很隨便或者誤以為你對男朋友有很強的管控欲,這樣的話也得不償失。更何況假如沒有把控好或者在不情願的情緒下發生了性關係,對女生的身體和靈魂都是很大的傷害,要保護好自己呀!

~同居之後摩擦肯定是無法避免的(大部分人來說)

四個月應該還算熱戀的時期吧,想天天膩在一起也很正常~但是確實不太建議住在一起呢,可以一起旅遊或者一起做飯,這樣也會讓人感覺到幸福感爆棚呀~

不過上面只是個人建議,如果你認定他就是你合適的那個人,那就遵從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吧~

祝願每個女孩都幸福快樂呀

18樓:李桐

戀愛幾個月和同居沒啥關係吧

長遠考慮如果打算找乙個可以結婚的人,我覺著還是先談婚事。也算是在處理事情時雙方的磨合,可以進一步確認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另一半

如若是考慮眼下,同居確實省很多麻煩事,當然也省不少錢。至於以後的事到眼前再說也未嘗不可

19樓:即興

我覺得這個看你們雙方選擇吧,如果決定同居的話會很甜蜜但也要接受平淡,同居以後就不會像剛在一起的時候那麼甜蜜了。我和我物件交往兩個月,因為覺得異地太難受了,我就來到了他的城市,他給我租了房,我們也不算同居,他有的時候會來我這邊陪我,同居了這幾天覺得沒啥毛病,還有種老夫老妻的感覺,我上班累一天腳疼的時候他會給我泡腳,給我足療。關於洗衣做飯這些小事的時候我們會選擇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負責,這樣都公平,如果只讓另一方付出的話會很累。

以上就是我的見解啦,我覺得同居還是蠻好的,可以下班每天都能見到自己喜歡的人,不是很開心嘛。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哦

20樓:學會忍受孤獨

1. 你可以確信男生是真的愛你嗎?如果是真的,可以考慮

2.你自己如何看待同居這件事,很重要

3. 同居要慎重,同時同不同居不能用四個月時間的長短來作為選擇依據。

21樓:學習者學習著

不能不能不能。假設,這個人靠譜負責愛你。那你們經得起等待啊;再假設,這個人渣,只想跟你幹些有的沒的,那還同什麼?

還有就是戀愛不應該甜蜜嗎?同居了就得是柴公尺油鹽薑醋茶了,你著那個急?早晚不得同居一輩子嗎?

22樓:側耳傾聽

瀉藥,都2023年了,還有人問這種問題。

不過這個事情真的看個人,兩個人都覺得合適了,經濟條件等外部條件也成熟的情況下,為什麼不可以同居,如果是想要結婚的物件經過同居這一步應該可以更好地抉擇。

占個坑,有人看再更新

23樓:夷則

這個看你自己情況。我和ta在一起也剛好快4個月了,ta應該是想的,不過我父母對這方面管得比較嚴,所以目前不考慮。不過週末時間合適會去他那過(我能悄悄說我是為了去蹭吃的嘛)

24樓:

首先還是先理性的考慮清楚這個人是否值得,其次可以先嘗試一段時間,但要保護好自己,最後其實盡量不要讓太多人知道你同居的事情。

25樓:acyeng

本人男,談了三年同居也不一定就有好的結果,而且我也沒有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所以還是得看人,愛你的人不會強迫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

26樓:

老實說,不知道。你來問了,可能心裡有一點想同居。也許同居生活很美好,但是你要考慮考慮同居以後所要面臨的問題。

這對你們兩個人來說,是否有無法承受的地方。題主,問題的答案只能是你自己來答。

27樓:Check

這種問題只能問自己的心 ,別人告訴你不會你也不會真不會,別人讓你同居你也不會真同居。自己的心是怎樣,這個人值不值得 ,自己最清楚。所有結局是自己心裡都要提前過一遍的。

28樓:易小喵

個人自由選擇~ 你覺得對方值得,而且愛情是很認真的,雙方都有同居的想法那就可以。期間切記做好安全措施~ 如果你不想同居,也無需遷就對方,堅持你內心的想法就好。

29樓:芋圓波霸奶綠

很多時候感情不能用時間來衡量吧,如果你們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互相都非常了解,談戀愛四個月同居無可厚非,如果是其他情況,也請仔細斟酌。

這像四個月的貓嗎?

一生自決 我家四個月的時候領回來,也是兩斤多。我剛開始養她的時候不限制她的食量,一天能吃四頓,乙個多月就妥妥成為乙隻小肥貓了,當時好像是四斤多,賣家覺得我是在養小豬,哈哈。母貓現在快一周歲了,5.6斤,有點小胖,但很健康,去絕育的時候醫生說這個體重剛剛好。看圖,這是四個月的時候,養了乙個多月後,現在...

我有只貓四個月大,養了三個月,再過四個月我就不能再養,他總咬我摔壞東西 我要現在就把他送人嗎

杜灬windy 如果你4個月之後要送人了,那現在送和之後送沒有區別。咬東西摔壞東西歸根到底還是你的問題。因為這是乙個可以避免的問題。比如說小孩子喜歡玩手機,你想制止他,會怎麼做?一 手機沒收了。二 找別的事情給他幹。貓呢?摔爛東西想必是桌子上的吧。還不去收好?咬東西純粹就是發洩精力,問問自己有沒有陪...

新婚一年四個月,過得非常不愉快,孩子四個月,我該何去何從?

Jillian 看得揪心,隔空抱抱題主。你已經做的很努力很好了,是時候讓自己開心起來了,你值得所有的開心。好在婆婆現在已經不住在一起了,確實如果婆婆生病了,就不要再糾結了 題主媽媽家裡看起來也很忙,要照顧兩個孩子還要兼職還債,太辛苦了。如果題主能回家住的話,是不是可以請個阿姨來幫襯幫襯,可以聊聊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