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大的寶寶,家長可以帶他玩什麼或者教他什麼?

時間 2021-05-30 10:35:58

1樓:摩登小六

我是從你大王尿不濕的問題來到這的,哈哈哈。

我家寶寶現在一歲五個月,買了很多玩具繪本,有的三分鐘熱度就不再完了,有的一直玩到現在。坑和好貨分享給你。

第乙個是黑白卡和彩色卡,月子裡買的,期間一直看一直看,現在還會拿著卡片看,看到自己認識的就會指給我看,比如卡片上有小鞋子,他就會拿著卡片,去找到自己的小鞋子;卡片上有足球就會,腳踢的動作;卡片上有小熊就會去找自己那本帶小熊的繪本;卡片上有小魚就會跑到我們家魚缸旁邊指著魚等等等等。所以這種能玩到一兩歲的東西還是建議買的。

第二個是健身鋼琴,就是那種躺著,然後用腳踢的鋼琴。小的時候會鍛鍊他的手抓力,還有腳力等等,現在寶寶大了之後把它拆了,剩下乙個小鋼琴,每天就會玩鋼琴,走到哪兒都提溜著。這個也是建議可以買的。

第三個是牙咬膠和曼哈頓球,為啥把他倆放在一起呢?因為我覺得他們的用途都一樣,就是讓小寶寶咬的,曼哈頓球的廣告可好了,又是長大了,可以讓寶寶當球玩,又是爬的時候可以讓寶寶去追她,都是瞎扯,寶寶現在連看都不看一眼。

還有乙個就是大街上經常賣的那種氣球可以飄在天上的那樣的,把它拴在寶寶的腿上他玩得可開心了。

四個月大的寶寶睡眠淺怎麼辦?

小母豬APP 寶寶睡眠淺是怎麼回事 嬰兒的睡眠時間長,淺睡眠和深睡眠各佔50 我們常見到嬰兒睡著有微笑 皺眉 吸吮等動作,這就是嬰兒在淺睡眠期。嬰兒的淺睡眠期到深睡眠期週期很短,而且次數多,伴有不太能分清晝和夜,特別是出生的第乙個月。隨著嬰兒的成長和腦神經的發育完善,嬰兒的總睡眠時間相應減少,漸漸養...

四個月寶寶可以把頭髮剃光嗎?

剪短就好,除非毛髮特別茂盛又產生濕疹的 比如我們家 光頭容易傷頭皮。我娃百歲了截止現在剃了三次了 說是剃 其實是用嬰兒電推刀推的。育嬰店店員不讓娃衣服留太長 一來胎脂洗的乾淨 二來娃頭髮長得好 我上次去理髮店找總監剪頭的時候總監看了下我的頭髮問我你是不是經常掉頭髮,我很驚訝,問他 你怎麼知道?他跟我...

四個月寶寶會認錯媽媽麼?

我家娃現在三個月半多。她是在大概2個月半先認識我,表現是,白天還好,晚上一要睡覺就只要我別人抱就狂哭還生氣的叫,我一抱就好。然後慢慢現在我爸媽晚上回來會陪她玩,堅持不懈的哄她睡覺,現在認識我媽媽,我爸也好些了。我老公最慘,他一抱惡龍咆哮,啊啊啊啊的叫。然後我家有個阿姨,白天做飯做家務有時候幫我帶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