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寶寶的東西都是姥姥準備的,婆婆只買過尿戒子,總說他家就乙個兒,以後都是我們的,怎麼回懟

時間 2021-05-30 02:29:20

1樓:巴喳族人

注意了!家人不是敵人,對待婆婆也不要敵我對立。

回懟,如此心念,苦了誰?自己困擾其中,自己苦逼境界,對嗎?

告訴自己:以後,我與孩兒都很厲害的,不需要婆婆一分一厘。

更大格局打造自己與寶寶的生活境界,不依賴婆婆,也能過好自己,用快樂的力量孕育孩子。

婆婆的行為,尊重吧!目前你沒有力量去改變她,最最最合適的做法,不招惹!自己心裡明白了,現在不願意付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以後她會後悔的!

講重點!自己與孩子,必須是健康的,身體健康、心靈也健康,擁有幸福快樂的日子。成為家長公升級自己,與寶寶在一起幸福中!

分享推文:【世紀難題】奶奶與媽媽,究竟誰說了算https://

zhuanlan /p/120244259

2樓:李輕寒

也不需要懟吧,說實話,孩子還小,家人相處也是長久的,不在一時。住在一起嗎?婆婆有沒有幫著一起看寶寶?

以後有沒有打算讓婆婆帶寶寶?如果有,最好還是別懟了,觀察一下他們後來的做派就是了。實在生氣,跟老公抱怨,讓他想想辦法給你找平衡,比如多給你買點禮物啊啥的。

你所想要的那些夢想中的東西都是怎麼實現的?

周sir 先說夢想 1 和尚,這是最初的夢想,因為從小不如意。2 3500 的薪資,這是大學時的夢想,從小就缺錢!3 田園生活 事實淡如水的養身生活。雖然我才二十幾歲,但是這幾年拼的命讓我很累了,頸椎間盤3 6節突出和變性 1 總覺得和尚可以不在乎所有的紅塵根,因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然而和尚也要大...

父母覺得網上買的東西都是假的,鞋,衣服之類的。怎麼改變他們的這種消費觀念。?

經常買些然後告訴他們這是網上買的,也可以經常說網上沒有店鋪費。他們說家裡什麼不好用的時候或者什麼東西壞了,直接網購回來,用多了就改變了。無需改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生活方式!讓他們自己在網上買,多買幾次就知道啦 告訴他們和商場一樣網上也是便宜沒好貨 不用改變,網上的東西假的很多,父母謹慎些是有好處的。...

醋瓶子底下沉澱的那些黑黑的東西都是什麼?

杜雲飛 黑黑的東西可以叫做沉澱物,大多數是澱粉。這個產生的原因就跟醋的釀造工藝有關了。以山西醋為例,醋的釀造主要原料是高粱,高粱在釀造過程中第一步是粉碎,粉碎為顆粒狀,並不是麵粉狀,如果是麵粉狀的話,估計沉澱物更多了,醋的口感體驗就太差了。然後經過蒸製,再發酵,再薰什麼的,詳細就不說了。最後就是淋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