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想要的那些夢想中的東西都是怎麼實現的?

時間 2021-06-03 04:12:59

1樓:周sir

先說夢想

1、和尚,這是最初的夢想,因為從小不如意。

2、 3500+的薪資,這是大學時的夢想,從小就缺錢!!!

3、田園生活、事實淡如水的養身生活。(雖然我才二十幾歲,但是這幾年拼的命讓我很累了,頸椎間盤3-6節突出和變性)

1、總覺得和尚可以不在乎所有的紅塵根,因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然而和尚也要大學文憑,也要面試才行的,不過這個我也沒去努力實踐,比較這有點不符合大從潮流,而且現在的和尚也不是古時候的那樣,那還有那麼多的清規戒律。

2、大學之前的假期工乙個月也就能拿一千多,而那些主管能拿三千左右。而經理是覺得遙不可及的,看著各個所謂的經理氣質和談吐不凡,做什麼都帶風的很有威嚴,所以從來都只有向天一樣去仰臥。所以我的願望就是3500的薪資,存十年就有十萬塊了,能回家建房了。

不過因為大學期間就已經有了現在的女朋友,而且大學時還見了家長,不過因為我家庭的關係,對方父母是不見我的,以此我的目標有了更新,就是在城裡買房。所以曾有段暑假去過工地,學做包工,從那時起體會到了身體上真正的疲勞和痛苦,比小時候在家割十幾畝水地的稻穀還辛苦。

第一天上工地就是拉裝滿有石子混泥土的斗車,從早上七點拉到了下午兩點鐘才吃飯。拉完下來,渾身都軟了,也磨了好幾個水泡,第二天全是痠痛,床都下不了。還有之後的搬磚,由於沒帶手套,搬了一天磚下來十個手指都磨破了,一直流黃色的膿,每次湛水就專心的痛。

對這樣的生活差不多乙個多月才適應了,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這條路,因為我做的那幾個工程有17萬沒有收到款,差不多有三分之一沒收到,到現在都沒有收到。

後來畢業進入了我現在這個整形行業,我認為可能是我的運氣好,整形行業在這幾年正是好俏頭,所以我進入這行,本來只是想買房的,但是現在車都已經買了,結婚和生孩子的錢也準備好了。這是我意想不到的。這是我的車:

首次買車是種怎樣的體驗? - 知乎

但這真的是個人努力,還有是選對行業。我剛入行的時候基本都是加班到晚上12點過,持續了三年多,所以導致了我現在頸椎間盤3-6節突出和變性。

3、修身養性,也算我一直以來嚮往的生活,只是還並沒有實現。健康的身體和健康的精神,才能知道自己活著,自己在做什麼,自己想做什麼;知道蘋果是什麼味道,知道雞湯飯的味道,知道樹上有鳥叫,知道水泥路上傳來了汽笛聲。而不是命運拖著我的身體走的,這和行屍走肉有何區別!!!

2樓:請叫我瑩瑩

曾經的夢想就是有家店,不論店面大小有家店就行。後來就在私人店裡打工,學習。那時候每天都很忙,有時候忙到4點多才吃中飯,餓的時候吃點餅乾,就那麼過去了。

後來擺地攤,被城管趕過,被人說過,說乙個小姑娘擺地攤幹嘛,慢慢攢到錢,終於開了個很小的店。我沒房也沒車,可是年輕就是本錢,也許那時候我不選擇開店選擇買房的話,我現在也是個房奴,過著月月還貸的日子了,談什麼夢想……

3樓:姞雪心

我感覺這個問題可以加玄學標籤哎。

人生的一切過程,都是在按內心真正的導向在發生的。

所以,人,一旦不明了自己的內心,不能阻斷讓自己瘋狂的根源,一切就會滑入深淵。

我內心渴望住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到中二期時,又特別想穿漢服漢元素上班。

這兩個渴望都是真實的,慢慢地也都實現了。

過程中有很多損失,比如房子被親戚聯合起來弄掉啦,不得不搬乙個很遠的地方(但風景優美),在原公司穿漢元素被領導批評,然後去了電商。

可能去電商,是我最得意的收穫,不僅沒人管你怎麼穿,這個行當還足夠支撐到我退休。意味著,一輩子都能這麼穿,太、爽、啦!

當然了,如果我中途改變我的心,比如說從此糾纏在和親戚的仇恨中,或者非要在原公司和領導頂著幹。

肯定沒這麼爽。

追求夢想,比起熱血和勵志,可能取捨的分寸以及取捨的智慧型,更、重、要!

4樓:李超群

我22歲之前想買一台摩托帶著妹子去兜風,想買一台電腦,天天不用去網咖就能打wow,買乙個好點的手機可以裝13, 夢想簡單,所以實現的也比較容易,22歲之前全搞定,問我錢哪來的,打工唄! 存唄!(沒找妹子前都存到了,找了妹子,啥都存不住了)

醋瓶子底下沉澱的那些黑黑的東西都是什麼?

杜雲飛 黑黑的東西可以叫做沉澱物,大多數是澱粉。這個產生的原因就跟醋的釀造工藝有關了。以山西醋為例,醋的釀造主要原料是高粱,高粱在釀造過程中第一步是粉碎,粉碎為顆粒狀,並不是麵粉狀,如果是麵粉狀的話,估計沉澱物更多了,醋的口感體驗就太差了。然後經過蒸製,再發酵,再薰什麼的,詳細就不說了。最後就是淋醋...

新生寶寶的東西都是姥姥準備的,婆婆只買過尿戒子,總說他家就乙個兒,以後都是我們的,怎麼回懟

巴喳族人 注意了!家人不是敵人,對待婆婆也不要敵我對立。回懟,如此心念,苦了誰?自己困擾其中,自己苦逼境界,對嗎?告訴自己 以後,我與孩兒都很厲害的,不需要婆婆一分一厘。更大格局打造自己與寶寶的生活境界,不依賴婆婆,也能過好自己,用快樂的力量孕育孩子。婆婆的行為,尊重吧!目前你沒有力量去改變她,最最...

父母覺得網上買的東西都是假的,鞋,衣服之類的。怎麼改變他們的這種消費觀念。?

經常買些然後告訴他們這是網上買的,也可以經常說網上沒有店鋪費。他們說家裡什麼不好用的時候或者什麼東西壞了,直接網購回來,用多了就改變了。無需改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生活方式!讓他們自己在網上買,多買幾次就知道啦 告訴他們和商場一樣網上也是便宜沒好貨 不用改變,網上的東西假的很多,父母謹慎些是有好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