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友每次送東西都是我不需要的,便宜的,不管我怎麼暗示,都沒用?

時間 2021-06-06 06:34:20

1樓:林起風

暗示沒用

就明著說吧

直男的思維我們不懂

不建議具體的說我想要什麼

比如你可以說,我喜歡這個口紅,喜歡這家餐廳,喜歡這本書,喜歡這個裙子但是不要跟他說,我就要這個裙子

給他乙個範圍,也給自己保留一點驚喜

2樓:嘰裡咕嚕

一是他是直男中的直男,他根本不知道女孩喜歡什麼,他只按照自己的眼光去買東西,這種情況下你就不能每次都裝的很喜歡,這樣他永遠都不知道你的喜好和心思,只會一味的覺得自己的眼光不錯然後惡性迴圈下去。二是他也許壓根沒認真對待送你禮物這件事,他沒有花心思去想你喜歡什麼,也從沒有留意過平時你透露的訊息,又或者他知道你的心思,但那些禮物的價格是他不願意去承擔的,他送你禮物就是為了應付,那這種情況的話你就需要和他聊一聊了。

3樓:蘇蘇

可以理解想要驚喜感,我是覺得你想要什麼可以直接說,暗示了沒有得到又搞得自己不快樂,何不坦誠的說出來呢,這樣大家都輕鬆,不一定要用這種方式考驗對方對你的重視。

反正我不太需要對方給我驚喜,因為買的我可能都不會滿意,如果買花啥的,我可能還會罵他,當然,我們互相從來沒送過禮物啦,從戀愛開始,錢都是交給我管理

4樓:使用者20190809

可以直接說呀,憋著幹嘛,到時候可能還得鬧脾氣。就直接說,男生有時候不一定那麼細心的,多包容包容,理解理解。兩個人多交流,很多問題就沒有啦。

5樓:歐呦呦

我以前也是暗示我物件,瘋狂暗示,但是他不懂後來就改成明說了

明確告訴他你要什麼型別的東西,如果還不明白就把鏈結發給他告訴他就要這個。當然要在他經濟範圍之內選

與其等他給你送你想要的,還不如自己先說明喜歡什麼。(可別像我一樣收到物件買的三隻蝸牛 )

6樓:

既然暗示不管用那就明示,要是他還是我行我素,那只能表明他沒有那麼愛你。當然要禮物也要根據男方的經濟情況來哦,不然為了送禮物連飯都沒法好好吃那可不行。

為什麼世界上一些重要的東西都是虛無的?

林鶴顧不聰明 因為人類這個物種的底層邏輯是不追求這些虛無的東西。人類所有行為都可以解釋為基因的作用。中學課本告訴我們,基因是遺傳資訊的載體。遺傳資訊可以被認為是自然規律的一部分。老子說道法自然。而自然規律有什麼意義呢?從凡夫俗子的視角來看,沒啥意義。我們先從最基本的層面來談這個問題 為什麼世界上一些...

「消費者買東西都是虧的」這句話有錯嗎?為什麼?

Huntkeai 比如你造一輛車需要10天,我技術好只需要5天。這時候我開價6天的錢賣你車。看似你虧了1天的錢,其實你省了4天的時間的錢。 水產汙師 很傻的問題,小時候我也這麼認為過。乙個蘋果從北方運到南方,附加了各種費用,運費,批發市場進場費,油費等等。工廠的產品生產出來.就有材料費,人工費,包裝...

為什麼現在的大學學習的不少東西都是過時的?

lxer不曬也黑 那你高中初中小學的東西是最新的麼?大學也是學校,主要讓你學。既然是學,那就是舊的東西。大學能掌握最新的東西,那你讓研究生幹什麼呢?上大學頂多是可以接觸到最新的知識,那這就要看個人了。大學更多的是給你乙個機會,真想從書本裡找到最新的知識,那就是天方夜譚。想起來今年看的新聞。高考之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