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駁別人說沒有親眼見到的東西都是假的

時間 2021-09-18 16:20:36

1樓:至秦

他們說的話本身邏輯就有問題。

「南北極和宇宙絕大多數人沒見過,所以是假的。」

那麼,這句話裡的「絕大多數人」,他見過嗎?

想來他也不可能親眼去見絕大多數人,去問問題。

所以,他沒親眼去見大多數人,去問問題。卻認為存在這麼多人,而且憑自己的想象認為他們沒親眼見過南北極。

全是漏洞呢,

2樓:Vim

無法反駁。你也無法反駁你其實就是乙個被裝在罐子裡的大腦,你所看到的一切其實都是乙個瘋狂的科學家用電腦輸入的。

但這跟你又有什麼關係呢,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別管那麼多

3樓:心晴

根本不用反駁,因為這個世界本身就是邏輯思維建構的世界!

不是觀察決定事實,而是邏輯決定事實。任何乙個東西只要它在邏輯上成立,它必將在現實中發生。例如地球是圍繞著太陽轉,可是早期的人類全部都認為是太陽圍繞地球轉。

因為人的肉眼很直觀地看到太陽東昇西落,迴圈反覆。現代天文學開創者哥白尼卻發現使用資料模型計算太陽圍繞著地球轉根本不成立,而反過來地球繞著太陽轉卻剛好吻合,因此提出了「日心說」。也就是說太陽繞著地球轉是觀察的結果,而地球繞著太陽轉是邏輯的事實!

親眼見到張國榮什麼感覺?

渝久 我00年出生,一想到我和哥哥居然共同生活在同乙個世界三年,我就開心,然後想到我家裡人怎麼都不是榮迷,她們當初要是能像我現在一樣喜歡他,說不定我就有機會被她們抱去現場看看呢.我在想屁吃 但是三年!三歲開始應該就能稍微記事了吧!要是放我現在肯定盡一切辦法去親眼看看他啊!現在只能在夢裡見他了.每次看...

親眼見到前任結婚什麼感受?

for myself 是我自己放棄了七年的感情,以前覺得是對的東西,不知道以後是不是還會這樣想。昨天他結婚了,我們一起七年,他身邊每乙個人都認識我。我陪他參加過他所有兄弟姊妹的婚禮,只有他的婚禮,與我無關。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感覺。其實不一定是難過,就像時間,青春一晃眼就過完了,感慨總是遲疑 因為我從...

親眼見到楊洋是什麼感覺?

歪歪 我還沒見過 這是最近楊洋拍電視劇集你是我的榮耀別人偶遇,在上海復旦拍的,看看別人的心情是怎樣的,還是文化人會說話 學霸也追星 楊洋男粉還是挺多的 女媧的參賽品,而我只是試驗品 楊洋是真的真的不上相 沒人能拒絕楊洋的臉 請大家期待楊洋的你是我的榮耀哦 這位姐妹,冷靜 瑞秋 還是16年從你的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