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級別的你是如何安排工作8小時的?

時間 2021-05-30 02:29:20

1樓:

跟著一些業內知名牛人混過,工作總時長經常不止8小時,

但是工作強度就不敢認同了,居多時間可能是在閒著,然後就是無盡的會議,飯局等,

覺得自己和boss們除了資歷人脈之外差距最大的就是開會的能力,boss們很輕鬆就能把乙個簡單的事情開上2,3個小時的會議,親歷boss連續幾天都在開會,飯都顧不上吃,然後很大機率還沒有結論。

2樓:

我只知道,我們某城市公司的綜管(行政)副經理在早上5點給總部過去的新任執行Quattroporte一行買了肯德基早餐,然後沒幾天就公升為城市公司總經理助理了。

老闆確實挺忙的,因為公司銷售太差,公司又急著等錢用,但是他具體忙什麼我也不知道,有時他的幾個秘書都不知道。

3樓:聿幾

老闆、高管、成功商務人士

的日程安排裡面恐怕不會有【上知乎分享自己的日程安排】這一項的再說所謂老闆也會差很多啊

楊石頭說自己每天工作八小時,天天總在開會。

李嘉誠,鄭裕彤這種級別的說自己每天工作八小時,指的大概就只是會會友,打打Golf吧

如何看待老闆干涉你下班後時間安排這種事情?

新思想 國家法律規定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劣資本家 違法,廣大勞動者請去揭發舉報 請我們廣大勞動者自己不要 違法 能按時下班就按時下班,不加班就不加班,這是在遵守法律!新思想 劣資本主義或正在扼殺中青年人中國夢 一 wandy 哈哈,多做事吧!1 你有...

不同級別的城市之間的差距是如何形成的,是人的因素還是巨集觀經濟的因素呢?

Miya 首先第一點,我覺得是地形。比如湖南 江西省都是三面環山,一面環水這種地形,直接鎖死,就像呂布的大招一樣,動彈不得。但是湖南和江西現在發展差距還是挺大的,湖南承包了中國製造,江西老表越走越遠。這是為什麼呢?第二點,交通。太平天國主戰場就是在江西,就如同二戰時候的蘇聯,人口銳減,人都沒了,還談...

如果你是 Type Moon 老闆,你要如何振興 Fate 系列?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 出個以櫻為中心的乙女遊戲啦,可攻略角色啊你看慎二啊年輕時候的蟲爺啊士郎啊汪醬啊。然後BL遊戲也可以弄起來了。真是乙女和腐女全攻略啦! GriffinEva Fate!聖杯計畫!閃耀的歌姬基爾加美什!聖杯保衛戰!DOTF!全新操作方式!Fate傳說,收集那些英靈卡,寶具卡,魔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