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如何看待永劫無間9 16版本更新後,新英雄收費,盒子漲價的問題。

時間 2022-01-13 15:59:45

1樓:李蛋先人

現在回頭看暴雪的《守望先鋒》居然還挺良心的,真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箱子每公升一級白送乙個,所有英雄免費,不斷有新地圖、新活動出。這才叫買斷制遊戲。

外國遊戲廠商再怎麼想方設法的撈錢,都比不過國內這幫吸血鬼

2樓:Marvellous

笑死,還真有人心大到拿國外遊戲比,拜託你網易要是有他們一半的運營實力和製作水平也不至於被群嘲。還有人拿彩六比,不說別的,光育碧在這款遊戲的運營策略上就能秒你網易十條街了。

3樓:瑟瑟發抖的鹹魚

如果他是csgo,讓我開這麼貴的箱子,保底1800,3600出個刀啊手套也就算了,我不玩我還能賣了回血。這遊戲就純白給。開箱子就算了,那重複率是逗呢?

4樓:我有一壺酒

確實貴……

不得不說企鵝和網易之中,那還得是網易割韭菜更狠……後續英雄收費吧也行……但是你得多給一些渠道賺取古幣吧……別告訴我通行證裡的那些就算……

新箱子也真的坑……

動作背景什麼的也都是箱子貨……唉……

5樓:

古幣手裡只有3000,以前的都用來開符文公升級了。結果新英雄竟然要古幣的呀,還12000。也不提前說,我也好把古幣攢著。現在再想想預定花的98rmb,心疼

6樓:

崔三娘12000古幣就能買…這倒是常規操作…

但老盒子低保不恢復,新盒子1800軟一次低保,堪稱買斷裡的頂尖貴…而且古幣不能換新盒子,只能用軟買,這就很離譜了。

如何看待《崩壞3》4 2版本更新?

德爾塔 可肝S麗塔太肝了,新人還不一定能肝到,更關鍵的是新S麗塔元素加傷輔助技能在2S開啟,嘿嘿就是S麗塔沒什麼用,策劃強。還有冰律聖痕,建議新人別去搞,搞乙個不成套沒什麼用,還會掏光新人家底。順便提一下新人養成攻略。新手初級區自建號如何打上紅蓮?為啥不能發圖?那報下這個自建號ID,等8月28號,紅...

如何看待鋼鐵雄心4 1 9版本更新?

牛仔的決心 tg改成3兵工廠開局獲得1.5以來的巨大加強,可以造出40個滿編二步師來填線,日本不再給中國派志願兵,因此統一中國時要和日本搶地,統一以後因為實力實在太猛,日本不敢宣戰,主動宣日本後日本不堪一擊,宣阿富汗被法國保獨,統一全球的計畫全被打亂了。 DevilInChina 今天在beta結束...

如何看待dota2 6 79版本的改動?

Dota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dota 了。打了快5年dota,感慨頗多。我們假設一下,如果這次改動不是冰蛙做的,而是水友放出的,會不會被罵死?VS都能用跳刀?你會不會?我想100 是會被噴死的,即使是冰蛙血統,我身邊的人也對此頗有微詞。先不說改動,來看看最近新改的英雄和新出的英雄吧 神諭者,還有節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