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抑鬱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5:59:44

1樓:lmaple

長痘痘是外在的因素,如果一直這樣心情不好,抑鬱,那痘痘會一直有,如果調整好自己的心情,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好好吃飯,好好睡覺,良好的生活作息,痘痘就不長了

2樓:豔痘娘護膚老師

佛曰:三千煩惱絲,一絲勝一絲。追根究底,煩惱大多源於執著、無明、看不開。

但是有些人會將自己的煩惱放大,而有些人會將自己的煩惱隱藏起來,甚至是通過自我開導的方式讓自己忘掉煩惱.比較常見的是有很多女生會因為長痘痘而自卑,那因為痘痘自卑抑鬱怎麼辦?

一、可以改變的

1.以後會消失

一般有這樣的煩惱的都是青春期的人,可能還有些是過了青春期的年輕女性,長痘痘是很常見的,基本上每個人在青春期的時候都會長,沒什麼覺得自卑的,證明你還你年輕,等你到了一定的階段痘痘都會慢慢消失的。

2.適當的調理

長痘痘一般是內分泌失調導致,所以要學會適當的調理,平時注意飲食清淡,還有適當的護膚,最好不要用化妝品,對痘痘是會有刺激的,每天洗臉要盡量洗乾淨,要記住的是千萬不要熬夜,只要你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會慢慢好的。

3.去醫院檢查

其實現在很多醫院去痘痘的技術也越來越先進,只要你根據醫生叮囑來祛痘,一般是可以治好痘痘的,只要你恆心和毅力,去痘痘其實是很容易的。所以不要讓痘痘成為自己的心理負擔,只要想改變是可以變好的。

不要隨便用手擠痘痘,很容易在臉上留下疤痕,凹洞,特別是三角區的痘痘,在扣擠後很容易造成膿毒血症,甚至會危及生命。

健康的飲食及合理作息。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多吃含鹼性的蔬菜、水果,少吃高脂肪、高糖及刺激性食物。不熬夜,睡眠足,多鍛鍊。

3樓:痛改前非吧

說句不好聽的,你並不是抑鬱,準確點說是鬱悶和憤恨,否則也不會發個帖子尋找安慰。如此也說明了,你還抱有希望之心,只要你希望有希望,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痘痘我也長著呢,藥也吃著呢,目前好了大部分了,你應該把這當成乙個經營遊戲,你越積極去經營,一切變好得越快,可你稍有懈怠,就會有不明因子來搞破壞。

長痘痘確實影響人的心情,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要去抱怨原因了,更不該被它帶來的影響左右自己,你要做的是思考如何處理它,一條路不行換另一條,條條持之以恆,老子不信你處理不掉它。

以上,共勉。

背後長痘痘要怎麼辦?

久絆 想要去前胸背後痘的看過來只需要幾塊錢答主的親身經歷 答主是住校生不能每天洗澡所以我會用生理鹽水消消炎藥店就可以買到一塊錢五百毫公升 把生理鹽水裝到噴霧瓶裡 比較方便 噴到化妝棉上 手上細菌比較多不建議用手擦拭 擦拭有痘痘的地方 重點來了 塗紅黴素軟膏最好一天兩次 因為答主是高中生早上沒什麼時間...

下巴經常長痘痘,怎麼辦?

尤德厚 1 排毒 補腎。每日至少抽出半小時運動,促進毒素從毛孔和大小便中排出。盡量不要熬夜,在晚上11點到凌晨3點是肌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因此必須在這段時間熟睡,幫助肌膚排毒。每天早上起來衝一杯檸檬蜂蜜水,能夠清腸排毒,喚醒細胞。如果嫌麻煩的話,一杯清水也可以。因為下巴長痘反映了腎功能虧損,因此...

水土不服長痘痘怎麼辦

Awake 我是江蘇徐州人 江蘇最北的城市 大一去了湖南 湖南最南的城市 結果軍訓期間就長了一臉痘,乙個學期越來越嚴重 寒假回到家,慢慢的痘痘消失了,只剩下痘印,現在帶著醫生開的中藥和一臉痘印來到學校,的,從開學到現在一直是雨天,我裂了,好煩啊 濕氣太重了,我要太陽 以前只是偶爾因為熬夜起個痘,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