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CFA FRM雙證班有必要報嗎

時間 2022-01-13 15:51:46

1樓:

不要。兩個證書一起上,可以收更多的錢。一旦進入,非常貴,即使不考,或考不過,也要交年費。如果發現某個證書不適合,或者興趣變化,想換專業,很難。而且,還要持續交錢。

培訓機構派老師,參差不齊,過關率根本不能保證。

CFA和FRM都是金融行業的證書,有很高的持證條件要求。如果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不能持證,也就白考了。

建議大一大二好好學習校內傳統專業,打好基礎,考完研以後,這些證書的一級,甚至二級,都可以自學的。那個時候,學起來也輕鬆,一點兒不浪費時間和錢錢。

2樓:滄客浪道

1.是否學習CFA&FRM有意義

2.是否需要報班

問題1在大一階段,學好概率論、統計學這類課程是學習FRM的基礎,而CFA則要考慮到報名條件,大四才參加一級。

證書永遠是附加產品,算是課外學習的補充,從可度量的角度說(當然是日常全面發展,但總歸要有可衡量的指標),不要因為這些考試忘記大學最重要的是:績點! 績點!

績點!!!——無論日後是公升學(考研、直研、留學)、就業面試,績點都是比較重要的評分因素,尤其是對直研和留學來說。

說完上面這些,我才想說自己是認為這些證書有價值的,當成書本知識的課外拓展,勉強算作加分項(別人有,你沒有,這叫扣分項),比起一些大學的教材,這些內容相對更切近實務(但也是有距離的),能大致給你展示不同的金融領域,挑選適合自己的目標,然後在此基礎上深耕,但不要天真的以為考完就萬事大吉(在此,我還是必須強調目前大多數教育機構對此類證書過度營銷!!!!!),我主觀的感受是還很遠。

如果是金融方向,在我目前的認知水平下認為業內最有價值的證書是:法考≈CPA≥CFA(FRM若是在風控領域則較為具備優勢。)

問題2若家境富裕,則支援正版。

考研,有必要報班嗎?

不會寫程式碼的程式螈 本科一本雙非,我們寢室加隔壁寢室考研五人全部上岸,兩個985,乙個211,兩個一本。如果有人互相監督,或者自己自控能力強,個人認為沒必要報班。畢竟目前考研資料基本已經把知識喂到嘴邊了。 亞當設計考研 報不報班看個人情況吧,自學能力不好 自律能力差的同學最好還是報一下吧!報班不僅...

考研報班有必要嗎?

清歡 我個人覺得是沒必要報班的。那麼熱的天在那學習又困又熱。或者有空調還是很睏啊。這樣老師講課你根本聽不進去啊。不如網課可以隨時隨地聽。 冥冥之中z 我認為還是有必要的。考研班的老師可以直接教會你做題的技巧和方法,這些可能自己光做題也總結不出來的,而且也有很好的引導作用,畢竟專業搞考研的老師們肯定經...

大學期間那些證有必要考 哪些證有必要報培訓班考 大二大三真的很忙麼

緋月如雪 英語四六級證書,計算機二級證書,初級會計證,教師資格證等都有必要考,初級會計證和教師資格證有必要報培訓班考,大二大三的確很忙。 那夜你真美 必需證件 英語四級證,計算機證。此類證件影響是否順利畢業。根據自己的專業及職業需求定位,反向推算。1 假如畢業想考公辦教師,那麼教師資格證,普通話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