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沒乾放在宿舍裡兩個月會不會發霉

時間 2022-01-13 15:51:44

1樓:林莫

我一開始和你一樣,但是後來我發現了乙個好東西。有一種袋子叫衣物收納袋,從這之後我假期再也沒有衣服受潮的擔心了。

就是這樣的塑膠袋子,很大很厚,可密封。絕對妥妥地防潮防水。而且可以壓縮,裝一些衣服被子再合適不過了。

就這種,妥妥的。

買乙個超大的可以放很多東西,基本乙個衣櫃的所有衣服疊好放進去就行。在買乙個超大的放被子枕頭,一點問題都沒有。

放在宿舍裡絕對放心,放一兩個月都沒問題。等到返校的時候開啟曬一曬,完美度過假期。

2樓:Joelili

肯定會的。

沒乾的衣服,如果你一直掛在床頭,這樣掛著不會長霉,只是落灰比較多。

但是,如果沒乾的衣服塞進櫃子裡,櫃門關上,兩個月肯定就長霉了。因為衣櫃裡潮濕,很容易長霉……

尤其經常下雨的地方,就算曬乾的衣服,直接悶衣櫃裡,不裝收納袋或不放除濕劑,衣服都會有味道。更何況沒乾的衣服,雪上加霜。

沒乾的衣服,怕長霉又怕直接掛著有灰塵,可以蓋乙個可以透氣的防塵袋(不是普通的掛衣服防塵袋,是兩側可以掀開,類似一塊布蓋在衣服上的那種),有一定的防塵效果,也不容易長霉。

3樓:清白野酒

會發霉的,上面會有一些發霉的小黑點,不光如此,衣服還會臭臭的。

衣服兩三天沒乾就會臭的。

不通風,沒太陽,衣服很快就會臭,慢慢的就有了黑點點,長霉點。

如果長了,就用白醋泡一晚上,第二天洗掉,或者用84消毒液,用消毒液不要直接下手,會燒手。

希望你的衣服沒事。

4樓:周周

所以,你是今天想起來被遺忘在宿舍兩個月的衣服了麼?(手動捂臉)

看你把它怎麼放吧,沒乾掛起來或者攤開在椅子上的,大概率沒事的。

如果是溼噠噠卷著,或者堆在盆裡的,可能會起黑點點了。

鞋子衣服放在宿舍兩個月會發霉嗎?

laba的niao 我要有發言權了.我今天剛到宿舍.座標南京.一月中旬放的假 衣櫥裡衣服稍微遮了一下還是香香的 鞋櫃裡鞋子上有一點點灰其他沒事兒 陽台上全是鳥 唯一爛掉的是我上次忘記帶回去的柚子 妞妞 如果是北方的宿舍呢,我想還好不一定會發霉,發霉的利率不大,但是如果是南方的宿舍,那就不一定啦,我只...

兩個月的寶寶會不會故意哭?

momo 故意的又怎麼樣,誰讓你是他麻麻要看看寶寶到底是因為什麼哭,我覺得大多數時候寶寶不難受是不會作的,小嬰兒是非常單純的,餓了,尿了拉了,肚子不舒服,抱的姿勢不舒服,還有無聊了困了都會哭,也不算故意吧,人家難受表達你們又看不出來,只能哭了 雲庭 有可能但大部分情況下都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們不妨多吃...

兩個月大的貓咪太能吃了會不會撐死?

愛喵星人 小貓咪要控制它的飲食,少食多餐,2個月的小貓咪消化系統還不完全,不能吃太多。愛喵星人 6招教你虜獲貓咪的心 一天的食量大概在150克到200克之間,一般2個月左右的貓一天要吃5 6次以上。小貓三個月以前一般每日餵食四次,如早9點,中午12點,晚6點及10點。三至六月大時,每日喂三次。六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