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擅自停藥了,能不能說說你們的看法?

時間 2022-01-13 15:59:43

1樓:二胡

過來人的經驗勸你不要擅自停藥。

我停過幾次,一次比一次嚴重。

醫院裡很多病人都是擅自停藥,然後反覆住院的。

醫生和過來人都勸不了你的話,那你就試試唄,反正又發病了吃苦的是你。

2樓:鯨川

我是中度抑鬱輕度焦慮,吃了乙個半月左右的藥,擅自停了知乎上的戒斷反應讓我覺得像戒毒,但是我還是斷了,原因很簡單,這個世界給了我敏感的性格自然有它的原因,我不想因為藥物讓我不那麼敏感從而忽視很多事

我的戒斷反應只有嗜睡和頭疼

我覺得,我現在熬過去了

3樓:餘生

我也是服用藥物一年左右,藥物影響真的很大,感覺自己就是個行走的殼子,終於下定決心自行停藥,現在停藥已經快乙個月了,停藥剛開始真的很難受,感覺整個人都難受,硬抗了一段時間,終於過來了,現在才感覺自己是有思想與情緒的人了,過程是很艱辛,但是要相信自己,停藥期間一定不要有負面情緒,也要給自己信心。加油,一定要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4樓:陳11111

別那樣太難受了

很想好好的回答一下為什麼不要

但是我真的深深的回憶去寫我腦子真的會痛…不要私自短藥沒藥了也要及時去醫院看上班請假上課也要請假去拿藥

5樓:走近一座城池

別再刺激你的身體了,我都停了幾次,都嚴重了,吃和不吃藥確實是有區別的,請慎重慎重考慮!而且停過之後,精神藥品一般一次一次藥效會降低的,無論換藥與否。慎重考慮

6樓:

沒敢停我作為大哲學家&心理學家這些東東還是略懂一些的心理學可不是大眾認為的單純情感問題

還包括很多精神疾病和藥物心理學科里都要學習每停藥發作一次危險值就會公升高一點再來幾次就再也好不了這個危險值是什麼呢?就是大腦的亢奮程度

亢奮程度高就會逐漸出現各種精神病性

例如過度活躍敏感多疑敵對偏激偏執憤怒衝動冷漠退縮平抑淡漠

7樓:

千萬別,突然全停的戒斷反應極強烈,這種難受程度是心理+生理共同的。

請和醫生稍微溝通一下吧,也提一提你的想法,看看能不能慢慢減量然後再停。沒關係的,醫生會理解這樣的情況的。

祝題主萬事勝意,平靜地度過每一天。

8樓:liutong85

不伴有精神病症狀的重度抑鬱這是我去年出院時醫生寫的病歷吃藥不到一年停藥一年一次性停了所有的藥戒斷反應特別強烈持續了整整乙個月硬抗過來現在收到不良情緒影響還是會間歇性想S 但是沒有行動焦慮的軀體症狀明顯如果有來世我再也不來了

9樓:甌樂

不知道你吃了多久的藥物。我的醫生建議吃一年比較好。如果你覺得現在的醫生不行,那換乙個,在不行換醫院。

如果有原因必須戒斷,建議你遵醫囑逐漸戒斷,我是沒辦法半年不到戒斷的,但也是遵醫囑的哦。

我的戒斷反應還不算嚴重的,也非常不好受。我戒斷的記錄,可以參考看看。

10樓:逗趣的雨

最好不要自己私自停藥,因為得病很少有不吃藥就能好的,是人都會得病,不管是什麼病,不管得什麼病也沒有什麼好丟人的,如果你能私自停藥也就不會問大家了對吧?

11樓:無聊小本尊

在我看來樓主最好不要一下子斷藥。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慢慢地斷藥。

希望樓主不要嘗試讓自己斷藥,一下子的斷藥可能會由於藥物性導致嚴重的斷藥反應。同為患者,希望樓主能夠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我們不需要處處看自己與別人的不同。我們的獨特本來就是老天給我們的禮物。

12樓:陳愛強

每當我因為睡覺錯過藥之後我都感覺害怕死了!

因為我腦海裡會一直回放我隔壁那個大叔,一輩子在精神病院裡面進進出出,五十幾歲了一會A叫我老哥,一會B超級冷酷無情。

我不想再進去了。

能不能說說自己的個性簽名?

乙個特別愛笑的女孩 一句話很有深度 哈哈哈哈我自己覺得 問心無愧。個人比較喜歡簡短的簽名 那種一語道破,一眼驚豔,一句人生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知秋 一生歡喜,不為世俗所及。人這一輩子,免不了活在紅塵中,免不了被世俗所沾染。但我覺得,在內心深處的歡喜,它應該是最純淨的,不被世俗纏繞。希望我和我愛的那...

大家都買過車,能不能說說你們買車時遇到的奇葩銷售過程?

我爸媽13年某一天想再買一輛車,相中rx270,一大早兩人散步去4s店,中午回來就告訴我買好了!下午一家三口去提車,結果是一輛HIGHLANDER,我問為什麼不買雷克薩斯了 虛榮心還是有的嗎說好的雷車變成豐田 我媽說你爸一去就想買,但買車肯定不能這麼隨意,就說先再看看考慮考慮 rx車內氣味比較刺鼻 ...

能不能說些你們喜歡原耽情話

滿床清夢壓星河 說乙個很多人聽說過但是不一定知道是出自原耽的你是我的童年,我的青春,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藏在偉大友誼下無望的愛人。春秋 by ky家的吧唧 以下都是隨筆 全球高考 別對我閉上眼睛大考官,不用對我避開什麼。永遠都不用,我不會怕你,不會疏遠你,不會覺得你是什麼令人不安的怪物,我這麼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