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待身邊人帶給你的年齡焦慮

時間 2022-01-13 15:59:44

1樓:寧靜致遠

首先看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是否積極向上,跑步和閱讀是必須長期堅持的。其次,隨著年齡增長應該學會更多的給予,更多的分享,更有擔當和責任心,第三調整自己對待周圍一切事物的態度,保持好奇心,學會聆聽,學會溝通,學會有效的途徑解決問題,學會包容

2樓:情愫悄生

年齡也有焦慮?

並沒有覺得,甚至覺得越老越可愛。老了活的開心快樂是最重要的的。21的我覺得生活要快快樂樂的。年齡有什麼關係。為人處世,事事與年齡多大關係。

3樓:靈機一動

隨著入職同事的年齡越來越小,突然發現自己的年齡更上一層樓了,同時也換來了焦慮不安,但同時更加珍惜自己的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出色,或許這就是更好的答案。

4樓:果果

劇本不同,如何比得?

人只能過自己的人生,與他人比可以提公升自己就比比,若只能帶來焦慮就把目光放到自己身上。大器晚成未必不如年少功成,只要每天都是進步的。朝著目標前進的就沒必要焦慮了。

焦慮只會削弱人的行動力和意志力。或許年齡相同,起點從來不同,終點也未必一樣,所以年齡焦慮大可不必。

5樓:藍色洞見

你的焦慮在年齡上?

難道不應該是如何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上?

年齡增長是必然,但你的能力能不能隨著你的年齡增長而增長,那就是因果使然。

6樓:123

自私的人不會有這個煩惱,別誤會,不是說自私的人不會有年齡焦慮,但自私的人,他的年齡焦慮只可能是自己思慮所得,而不是身邊人感染,因為不在乎。想要自私,首先你要足夠自我,再試著忽略周邊人的想法,多問問身體的意見,把你的身體當成乙個平等的交流物件,多詢問他的想法,你就會足夠自私了。

7樓:乙隻董妖精

這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堅定的走下去。

人總是這樣,自己過得好了,就覺得世上所有人都應該覺得這樣是最好。說白了還是見識少想的多,走不出自己的小圈子,又牴觸新世界。

人之患在好為人師,沒誰能替誰做選擇,自己的決定自己負責就好了,何必置喙他人。

你也可以這樣想,他們有的或許你暫時沒有,但是你擁有的他們也是遙不可及的。他們可以為家庭為孩子而活,你卻可以為自己而活,各有各的樂趣,互不打擾。

換句話說,把他們的生活給你,你要嗎?

把他們的愛人給你,你稀罕嗎?

是誰規定人必須只有一種活法?

如果你的答案都是否定的,那就請記住你現在的選擇,而且不用後悔,因為大家已經在分岔路口選擇了不同的方向,得失必有不同。這就是人生中的蝴蝶效應,肩負你的辛苦,珍惜你的樂趣,人人如此只是組合不同而已。

8樓:治治治治兒

這個怎麼說了,每個人感受不一樣,我自己感受就是不存在,別人有別人的速度,我有我的速度,個體是有差異的,按照自己的速度來就是最好的。

9樓:鹿小兔

有人結婚了生孩子了身上就有一種優越感

這個真是太可笑了,那這個人怕是也沒其他好讓他覺得優越的了

為何會因為年齡焦慮呢,年齡會有什麼影響呢,好好生活,如何利用好今後的每分每秒才是該焦慮的吧

10樓:耳東陳

每個年齡都是不同的人生階段,人生體驗。每個人在社會中承擔著不同的角色。我們要麼坦然接受,要麼內心強大,做到問心無愧就好。年齡只是個數字,有多大能力辦多大事。心態決定一切。

11樓:心翔兒童心理

這些人無須去理會,每個人都會每個人的選擇,並不是別人怎麼做,你就得跟著怎麼做,按照自己的節奏該怎麼來就怎麼來,你才是你自己人生的王。

過好你當下的生活,好好提公升自己,當然如果遇到乙個合適的ta,那你就不是乙個人啦~

在沒有遇到那個TA之前,請你過好自己的每一天!抱抱~

書店帶給你更多的是焦慮,還是收穫?

阿木 書店帶給我們的是一種選擇,有乙個可以閱讀的環境和氛圍,就好比網咖。在書店這種環境,大體來說,一般是去看書或者需要乙個安靜的地方。這就是群體的力量,人是好奇心比較重的,就好比排隊的店總會好奇。 黑珍珠 書店,帶給我更多的是書,就是書,一大堆書而已。乙個堅定的訊號,紙質書永遠也不會被遺棄。而讀書本...

原生家庭帶給你怎麼的傷害

我從小是被外婆外公帶大的,十一歲的時候我去了我父母工作的城市跟他們一起生活,剛開始我很叛逆,因為不喜歡他們跟他們沒有什麼感情,後來在家裡,他們經常吵架,我的母親是比較強勢但是特別喜歡抱怨的女人,我的父親是得過且過說不好聽就是不求上進,我母親經常因為錢的事情跟他吵架,我父親他的情商不太高不會說話,經常...

怎麼對待身邊的同事甄嬛附體?

pomelo 分兩種情況吧。第一種只是看不順眼他,看她彆扭,不要和她較勁,較贏了有什麼用,只是乘一時風頭。第二種,確實影響你的發展,悶聲發大財,默默做事,安安較勁,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7鬼壞壞 不確定你說的是哪方面 但你說同事,估計是在職場上的一些事吧 這個看你自己了,若是你心裡有所求 比如計畫內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