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5有什麼適合上手的上單

時間 2022-01-05 05:51:44

1樓:地卜師小雷

明明問什麼適合上手,乍一看以為是菜鳥,仔細一看題主都20多星了。

我也真是膨脹了,低星給高星推薦英雄。

既然20多星了,那就不是什麼上單好上手,而是什麼上單適合你去練。

既然都主玩露娜鏡了,那邊路必須要練馬超。馬超玩者玩著就覺得操作與露娜頗為相似。

但題主問的是好上手。可惜馬超是公認的難上手...

想來想去,那就是廉頗了。廉頗121效果跟露娜1323頗為相似,12133閃3,331321月下無限連都會,下無限廉也沒啥問題。

另外廉頗s的普攻減1技CD,所以廉頗連招要盡可能多夾雜普攻。

要說廉頗有什麼技巧,還真沒啥,也就是ban掉呂布,還有大招第三段再閃砸。

2樓:王校長

因為要推薦乙個版本強勢下線高一點的英雄。首先還是推薦戰士,能抗能打,陣容搭配容錯率高。推薦「乙個」英雄就得考慮英雄綜合能力和全面性。

首選夏洛特,其次凱皇,如果你愛玩法師那就司空震。

夏洛特對線,單挑,切後,生存和抗擊打,技能增益,哪一項都沒有十分突出,但每一項都偏上一些,綜合能力貼別穩健。我個人如果這個賽季不玩射手,我自己一定必練習的乙個英雄。

其次是凱,上個版本加強了,無論路人排位,高階局,甚至職業聯賽對這個英雄都十分信賴,甚至經常用來打野。因為凱皇腿短,位移,操作簡單,上線有限,但就是這個前提下,高階局和職業聯賽依然出場,原因就是版本調整增強不少。

司空震推薦是因為勝率高和切入輸出能力強,對線有一定壓制力。但是他法師屬性,在陣容搭配和整體陣容適配度低,強是強,但是你就只玩乙個上單英雄或者要練習乙個上單英雄做對抗路補位用。我建議前兩個英雄首選。

3樓:公子昱

20星左右的話,我就來試著推薦下,裝備我只推薦5個(順序看形勢調整),另一件自己靈活考慮。

2.花木蘭(布甲鞋、黑切、暴烈、碎星、魔女)。這賽季一定是花木蘭崛起的乙個賽季,對抗路勝率都第一了,既然能玩得來露娜、鏡,我覺得花木蘭對你來說應該不太難。

3.蒙恬(布甲鞋、黑切、暴烈、無盡、碎星)。弱化蒙恬,能打能抗,但需要考慮後手拿,而且你玩慣了飄逸英雄不一定能適應這個英雄的機制。

4.孫策(韌性鞋、黑切、反甲、破軍、碎星)。線上一霸,極容易打出線上優勢後打穿一路,並且4級後打誰都是一套,就是後期稍有點頹勢。

馬超、關羽就不說了。說白了,對抗路你要麼能抗能打,別人抓你從而幹架,要麼跑得快支援快,你主動抓別人從而幹架。

有什麼適合妹子玩的上單英雄?

無素質的網民 上單風女,艾利主w副q,ewa追著a,跑過來你也跑,q防突進或者清兵克制。時光法穿鞋冰拳香爐看情況肉或輸出,順風可大帽冰錘科技刀,逆風藍盾鳥盾救贖。無腦無操作,你打我跑,你跑我追,有突進就留q,沒突進被耗死。極端適合妹子和低端局混子。 略略略 其實我有乙個問題,為什麼要推薦什麼適合妹子...

有什麼適合上班族自帶的飯菜?

Arch 可以了解下液體便當 若飯 剛好個食品科學的同學在裡面工作,所以接觸到這個東西。需求場景 飯點開會沒時間吃飯,就拿一瓶邊喝邊聊 所以我的工作簽名是 飯點叫我。不過不要完全替代正餐,建議一周偶爾會議喝這個,顯得很專業,很有範兒 lin 這個首先想到的就是一些醃製的東西,什麼鹹菜 醃製的蘿蔔 臘...

有什麼靠譜的副業適合上班族?

徐博士 既然叫副業,肯定適合上班族!至於靠不靠譜,關鍵在於你能堅持多久!我認識的很多人,有些僅僅在閒魚和轉轉上倒賣手機,也能月入數萬 有些兼職做電商技術支援,年收入不低於30萬 當然也有很多放棄了的 所以,這件事完全看個人。 職場說副業 上班族都是因為壓力大,才選擇做副業兼職,畢竟,通過空閒時間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