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是以成績佔比重大還是以綜合素質佔比大?

時間 2022-01-05 05:55:48

1樓:加里奧

每個學校不太一樣吧,我們學校評獎學金是你績點到多少之後在績點到這個水平的同學裡面按綜評排名,一等二等三等要求的績點不同,你績點到一等了,別人都沒到一等的績點,你綜評低也是一等,績點都到了就按綜評往下拍了,一等二等三等這樣.

2樓:84826

主要和成績有關係,對於一些名額比較小的就需要你有其他比較突出的地方。比如比賽獲獎,班級學院工作等等。有的獎學金名額對於成績要求不高前50%的那種一般輔導員會優先給班委。

想一些就對成績要求比較高。需要前5%的成績還需要你有其他方面突出的地方才能評到。

3樓:一定會贏

成績是前提,綜合素質也必須很好。畢竟大學就是小社會,在社會上,誰會只看你某乙個方面呢?現在要求的都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全能型人才。

不管你做不做得到,總有人能做到,而人們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

4樓:

啥?哎呦,攀關係啦~獎學金的得失=與班主任的關係是否好啦~

(其實,成績佔比大,一般只要不犯錯誤,成績達到獎學金的要求和排名,你能拿到那就能,但是會有一些獎可能會有班主任的關係而好拿,比如:助學金、勵志獎學金。)

5樓:Adore

成績佔比會大一點叭。

我們學校獎學金評定是成績80%+綜素(第二課堂)20%

不能有掛科,體測不及格等情況,出現這種情況,取消獎學金名額。

6樓:奮鬥小青年

不同學校可能會有所不同,但要清楚一點,獎學金是發給學生的,作為學生,成績始終是門面,加強體育鍛煉,多參加比賽,獎學金還是很容易的。

7樓:追星星的人

我覺得應該是成績佔比更大一些,我們學校是按60%成績+30%德育+10%體測來算的(每個學校和學校的方式可能都不一樣)總之好好學習在班裡占個前幾,再多參加一些活動,體測能過就沒問題

8樓:你是光

我們學校是成績佔的比重大。評獎學金看學習成績和綜合考評,但是綜合考評裡面成績佔百分之七十,而量化分數也就是參加的一些活動什麼呢佔百分之三十。

9樓:子言

分情況吧,我的學校,西南地區普通雙非化工學校,不知道是只有我這個學院還是其他學院也是這樣的,我們學院評國家獎學金和國家勵志獎學金的時候,學分績點就只佔30%,素質績點佔比70%,也不知道學院是為了有更好的成績區分還是為了鼓勵大家參加課餘活動,可能人家績點和你差不多,人家素質績點高,人家更厲害吧,而且我們學院這種評獎就跟滾雪球一樣,一旦你錯過了某乙個很重要的獎,接下來很多評比都與你無緣,而且如果自己和輔導員又不熟的話,在乙個180多人的大專業裡面,狼多肉少,福利沒有什麼,被動卷起來的壓力倒挺大,

其他應收款佔總資產的比重特別多說明什麼?

漁夫 1 假帳 2 爛帳 3 現金流虧損。財務報表一定要把利潤表 損益表 負債表與現金流量一起來!利潤表有太多可以作假的方法,而且,利潤表本身,只是在一定時期的對利潤的乙個大致的估算,不能反映企業的真實經營狀況。投資時若發現公司的指標未發現明顯變化,應收款 存貨 管理費用 製造成本等增多,現金流減少...

在交易當中,是先天的條件佔比重還是後天的條件佔比重?如果是後天,為什麼會那麼多人努力學習,依舊虧損?

斯文 首先要看是不是努力學習了,然後再看就是努力的方向對不對,最後再看能不能學以致用。各行各業都一樣,只不過別的行業你犯錯誤也會有工資,有個保底。而交易中你犯錯只有虧損。所以交易就是比誰犯錯少,犯錯少就要少交易,單單少交易這一點就不是 努力 能學到的吧。 全我額人 那是因為瞎jb學,所以還是虧損。能...

讀書在你的職業生涯裡的作用佔的比重是多少?

這個問題孔子回答過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學就是看書,思就是有疑惑。職業生涯中有疑惑才去讀,讀了能不能提高,提高多少就看理解了,後面就是知行合 一 學以致用。如果是職業問題,自己對工作的觀察 實踐和經驗往往相對偏頗或者膚淺,有不明白的問題就先查書,再實踐,閱讀,能少走很多彎路。比如你做銷售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