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不酸的速溶黑咖啡推薦?

時間 2022-01-05 05:51:43

1樓:小短腿要早睡

隅田川的這款不錯,新入手的一直在喝,冷、熱水衝都不會酸。雀巢速溶咖啡也可以的,但是感覺沒這款香。這款有紅瓶和藍瓶兩種,客服推薦紅瓶有點酸,藍瓶不酸。

我只買了藍瓶,嘗試喝了下,確實如此。可以試試看,不要買錯哦。

2樓:逸雨舒瀾

除去三合一等帶甜味加植脂末和糖的速溶咖啡,很多黑咖啡在包裝上標註了各種口味的指標,比如酸度,香醇度,回味度,香味的種類是果香、巧克力香、堅果香還是其他,只要仔細閱讀就好了。如果沒有特別說明,一般淺烘、果香的咖啡容易偏酸,深烘的會更香醇。

3樓:愛吃香菜

不想長胖不喝酸的,我很推薦隅田川!

他們家的掛耳也有好幾種,曼特寧式、炭燒等,個人覺得幾款口味都不錯!

小小的果凍顆粒包裝,很好攜帶。有微甜款和不甜的,直接加入水中喝也可以,或者加牛奶加其他東西都可以,本人很喜歡。買的這個最多!!

喝了很久的隅田川,自我覺得是速溶咖啡裡很不錯的一款啦!

4樓:一夢浮生Whistler

首先從咖啡都選擇來講,不喜偏酸最好選擇堅果、巧克力風味濃度較高的咖啡豆。

其次從咖啡生豆加工法來講,想要降低酸度,推薦日曬法處理的豆子,這種處理方法的咖啡豆普遍比水洗法酸度要低一些。

最後從烘焙方式來講選擇中深烘焙 or 深度烘焙的咖啡豆,中深烘焙的咖啡豆苦味酸味達到一種平衡,而深烘培出來的咖啡豆苦味會明顯高於酸味。

所以綜上:選擇速溶黑咖啡時,可以先從咖啡豆品種、生豆處理方式以及烘培方式對產品先行篩選。喜歡香醇的就選擇堅果巧克力等濃度比較高的咖啡豆、深烘焙;喜歡酸的就選果酸味的豆子或者水洗豆淺烘焙。

5樓:丘卡比

速溶,不酸,那就是高烘焙度的咖啡,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試一試雲南的小粒咖啡。

雲南小粒咖啡,屬於阿拉比卡咖啡,四盒80包,還是挺合算的小粒咖啡適宜生長在海拔800~1800公尺的山地上,若海拔太高則味酸,太低則味苦。小粒咖啡多數植於海拔1100公尺左右的乾熱河谷地區,所以酸味適中,香味濃郁且醇和。雲南的不少地區有適宜小粒種咖啡生長的獨特環境,出產的小粒種咖啡品質優異。

種植區主要分布在臨滄、保山、思茅、西雙版納、德巨集、怒江等地州。國際咖啡組織品嚐專家在考察了雲南咖啡種植及初加工基地後,將雲南咖啡評價為哥倫比亞濕法加工的小粒種咖啡一類,為世界上最高品質的咖啡。[1]

如果單純為了提神清腦,咖啡覺得太苦,還可以喝茶,我喜歡的口糧茶是袋泡茶

偶爾也直接買瓶裝的喝

6樓:彼岸閒話

就我喝過的咖啡來看,越南等東南亞產地的咖啡,酸味會重一些,,比如G7等,歐美等產地的咖啡苦味會重一些,這個是針對凍乾或者速溶黑咖啡粉來說。

如果選擇的是豆子,那麼中度及以上的烘焙程度會隨著烘培程度的加深,苦味變淡,輕度或水洗、日曬的,一般會酸味比較重。

現在大多在網上買咖啡,你下訂單前可以先和店家溝通好,問清楚你買的是甚麼型別的咖啡,你喜歡什麼樣的風味,或者關注你要買的咖啡的直播間,都有有提及。

再不然關注一些專門做測評的咖啡師,知乎裡也有很多咖啡大神,也會做一些測評。

為什麼不推薦具體的品牌,咖啡和食物一樣,千人千面,每個人喜歡的,別人沒有品嚐過,就不知道口味是否相同。

我想很多人都是嘗試過很多種類和品牌的咖啡後,最終發現自己喜歡且各方面都能接受的咖啡,然後長期購買的。

7樓:我又不亂答

其實影響咖啡的酸度的原因很多,不過你既然問的是速溶,那你就買烘培度最高的就好了,摩可納的8號10號都是深烘培度的咖啡。

其實咖啡的酸咖啡需要有優雅迷人的酸才會有更高的分數,而這其中包括咖啡本身含有大量有機酸(綠原酸、蘋果酸、檸檬酸、葡萄酸等等。同時大量果香類醇酯醛酮的化合物,這一切都帶給咖啡特殊且具有水果風味的酸度。所以咖啡或多或少都會含有具有酸味的物質,終究這是個漿果果實。

酸的關係來自於烘焙度。如果咖啡中的風味物質都由於過深的烘焙度而成為焦糖化或者美拉德反應產物,那個風味輪中花果類的風味會整體缺失,通常只有在相對較淺的烘焙度下才能捕捉到優質的花果類風味(烘焙中易揮發),而較淺的烘焙不會分解更多的有機酸,必然帶來明確的酸度

8樓:MR.LEO

剛接觸隅田川這個咖啡品牌覺得不錯也有幾款苦味重的咖啡,要是速溶的話有一發入魂精品速溶凍乾黑咖啡香度 4/5 苦度 3/5 酸度 1/5 濃度 4/5 還有一款叫巴西進口速溶黑咖啡風味說明是深烘焙的焦香濃郁強烈燒焦味像濃縮咖啡

9樓:TwentyShiki

純小白,個人感覺要麼酸要麼苦,總得選乙個吧。酸度的話嘗試用高溫沖泡吧,我最近用冷水衝凍乾給我酸的不行。用開水就好了很多,好像是萃取的水溫會影響酸度。嫌苦的話就多用點水吧

有沒有推薦的速溶黑咖啡

王先森 推薦這一款藍山咖啡,我最近剛買的,配料是速溶咖啡粉,比直接用咖啡豆打出來的黑咖啡粉少了很大的菸草味,建議咖啡粉和水的比例是1 11,這樣的話,稍微有一點點咖啡的苦味,但是又不算太苦 竹本烏點 首先承認自己黑咖啡貌似只喝過ucc114,就是相對另一款ucc117比較酸的,說一下自己的體驗吧,可...

有沒有什麼黑咖啡推薦?

嘮嘮叨叨 我是從去年低開始喝黑咖啡的,掛耳咖啡液最經常喝。喝過薄荷健康的,格蘭特金的,最後鎖定柯林的一直沒變過。個人喜歡喝無酸的,所以他家特濃無酸掛耳特別適合我。喝了這麼久的黑咖啡,以前會偶爾便秘,現在很少會了。然後精神也會更好,每天一杯黑咖啡不過量不加糖,是對身體有好處的,建議上午喝,下午喝的話,...

有沒有哪款速溶咖啡(黑咖啡除外)是不含糖和反式脂肪酸的?

我夢話十級 感謝 之前有涉及到咖啡行業。黑咖啡是不含糖和其他的,速溶裡面不含糖和反式脂肪酸的,也只能是純咖啡了。建議是買了咖啡之後,自己加奶來調味,也是不錯的哦。 李大蛋 馬兒馬兒快快跑,我的馬兒不吃草。一般植脂末裡都含有反式脂肪酸啊 而且反式脂肪酸在一定的範圍內可以標記為0反式脂肪酸的呀。你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