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為什麼很努力了還是不能走到最後?

時間 2022-01-05 05:43:28

1樓:苑逸

只能說努力不夠,你知道ta的成長環境嗎?知道ta想要的嗎?明白自己想要的嗎?或者說你都知道,卻沒能做到,或者說因為戀愛經驗少,太想抓住了,反而適得其反了。

2樓:侯君尋

因為觀念本質不同啊。兩個人其實在很短的時間內在一起本身就了解不充分,在一起以後才是真正了解的過程,不合適的話就看開點世界上還有很多人,總有乙個適合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盡力了就好,問心無愧就好。

3樓:哈哈哈哈

那證明你們的努力是錯的,或者方法不對,你覺得你已經超越自己的去做一件事了,但還是有可能不會成功,努力與成功不是必然,是偶然。所以做好選擇,抓住機會。

4樓:傾心夢

這有啥難受的,也許幾年甚至可能幾個月後的你再來看現在的經歷,真的會覺得沒什麼。

努力本來就不一定可以保證你成功,只是加大了機率而已。或許你只是自己認為努力了,但你仔細回想一下偷懶耍滑的時候,你還認為你努力嗎。也或許你是真的努力了,但別人難道沒努力嗎,換句話說,比你努力的人多了去了,比你努力很多也沒有走到最後的人也不少。

所以根本沒必要糾結這些,青春總要留點遺憾的,要不怎麼讓你記憶深刻。仔細想想,沒有走到最後又不會讓你現在的生活完全活不下去,明天永遠是未知的,你得多期待期待明天,萬一有對的人在明天相遇,有對的事在明天發生,過去的結果放著就好了,以後再來回看這些,一笑而過就行了,最少這還是人生的一大經歷。

為什麼我很努力了還是考不好?

元氣滿滿的小西貝 剛考完病理生理學出來 覺得自己廢了 我明明複習了那麼長時間 我犧牲了我的睡覺時間和娛樂時間來學習 上課我也好好聽講,下課也都跟著複習,可是就是很寡淡最近熬夜長痘,黑眼圈,手機也不行了,總是自動重啟,腸胃也變不好了,然而馬上就要考下一門藥理了,我感覺還沒這麼複習 真的不想努力了,我看...

為什麼很努力了成績還是上不去?

uuuu 首先要由提問者的年級決定。高中及以前,個人認為,努力佔主導。確定方向是否正確。南轅北轍,不可取。方向錯了,越努力越吃力。方向正確,成功前也有匍匐期,仍需不斷努力,不斷積累。 澍渢 多努力一點,知識多掌握一點,水平多提高一點,儘管一時見不到成效,改變已潛移默化地發生了。不論學習方法所產生的影...

為什麼我已經很努力了還是掛科了?

芭樂汽船 我的大學,在上乙個學期第一次掛科。第一次我感受到啊我拿了這麼多的什麼聘書,參加了多少次的活動,其實並沒有我想象的能夠做到兩全其美。所以這個學期我想下定決心了,時間分配是給我自己分配的,而不是所謂的 體驗多方面強人 的生活。我沒這麼強大,我就認了。 乙個努力的皮皮怪 我並不想說某些人假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