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為什麼不掉?

時間 2022-01-05 05:59:19

1樓:David

耳機的ID有很重要的一環就是人體工學的考量,這個階段需要根據人耳外觀尺寸的資料去調整ID的尺寸以達到舒適和佩戴牢固。Airpods是半入耳式的設計,所以更加考驗人體工學的除錯,蘋果作為一家體驗先行的公司,在設計階段肯定是做了很多次的樣品以測試佩戴效果。

然而, 這也只是盡可能滿足和適應大多數人,肯定還是有少部分的人無法覆蓋到。 本人就是一例,airpods還是以前的有線款,對我來說是怎麼都呆不牢,稍微碰一下或者下樓梯就很容易鬆動。所以不能說他能夠滿足全世界所有的使用者,但他的確是做到了最大化佩戴舒適度及牢固性。

2樓:我是317

因為本來就不掉啊。

當年庫克上任後的第一部iPhone,iPhone5時期,將蘋果耳機重新設計並且重新命名為EarPods,它的外觀設計就是有過很多次實驗的,除非你的耳朵和多數人不同,基本上是不掉的。

而AirPods 的外觀當初被人嘲諷是剪了線的EarPods,所以不掉的設計是被延續下來了。

你為什麼買airpods?

TVXQ124722 一開始沒買,借朋友用的。突然有一刻發現充電盒裡耳機沒了就很慌,到處找都沒找到,直到最後發現就在耳朵上,從那時候我就自己買了個。 珍珠奶茶 因為我有蘋果所以想體驗一下AirPods,不後悔,從一代看到AirPods廣告覺得藍芽耳機而已還要充電麻煩,買了之後才體會到真香 花言巧雨 ...

為什麼刪不掉提問??

莫言 沒必要吧 你倆也沒結婚,說白了,明天咋回事還不一定,和她置什麼氣 如果你倆有結婚的想法,那就要考慮清楚,畢竟是你老公的媽媽,你是永遠沒辦法割裂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的,這麼多年過來了,你男朋友也該知道他媽什麼樣,他既沒辦法調停,也沒辦法安撫,你覺得以後結婚了會是什麼樣?還是你覺得你能改變他媽幾十年...

為什麼戒不掉煙?

葉阿騰 戒的掉,前三天最關鍵,度過前三天就好很多,堅持乙個月就戒了,但是其實也不是完全戒,當你鬱悶的時候就想起煙的味道。總之是可以做到想抽就抽,不想抽就不抽的狀態的。 深歌淺醉 抽的第一支煙,暈暈乎乎。然後,就自己學著抽,直到克服了暈的毛病 本質的確是自己坑自己沒抽菸之前,是一條平路,抽了煙,就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