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有什麼15W左右的SUV適合上下班代步的?

時間 2021-05-29 23:44:50

1樓:小朱過河

如果是市區代步,FIT是臺好車。省下五萬塊拿去加油也好,一家人出遠門租車也好。再不然咬咬牙加五萬買兩台FIT,都不用跟家裡人搶著用車

2樓:只抽雲煙的豬

本來想推薦Vitara的,車小,三大件進口,全時四驅,造型好看,但是這個後期保養不見得便宜和方便。

可以看看三菱勁炫1.6的,還有乙個配置是2.0的,經典的4B11機頭,但是城市用車,油耗不太友好。

反而1.6的完全是業界油耗良心代表,去勁炫論壇看看吧,完美的前臉,完美的油耗,只是內飾以實用為主,沒什麼太高科技的配置,這樣也符合了保養便宜和方便的要求

3樓:愛豬人士

日產勁客15萬剛剛好同級別油耗最低的suv這個價位首先排除豐田,因為

首先豐田最便宜的suv CHR丐版落地也要16萬以上其次豐田的丐版配置只能說慘絕人寰,可以說出了三大件車殼子和沙發方向盤氣囊輪胎以外只剩個空調了,這個年代必備的配置統統沒有

4樓:浚諾

至於機械方面既然你自稱小白,那想來也不會拿來激烈駕駛,所以選哪款都行,日常開是開不出什麼區別來的。

配置你自己決定,個人認為最實用的配置是,氣囊越多越好,胎壓監測,外後視鏡加熱,帶真皮座椅的配置,如果你是北方人,那座椅加熱真的香,同理南方的同學座椅通風最好有乙個,如果不南不北的朋友座椅加熱就夠了,其他配置在我看來屬於錦上添花,有最好,沒有就算了。

最後,一定要去4s店裡看實車,試駕幾次,駕駛上的感受光看是看不出來的,坐上去試一試就知道適不適合你了,舉個例子:我老婆以前的polo,無論座椅怎麼調整我踩剎車的時候都覺得很彆扭,腳很累,擁堵路段開的久了有種抽筋的趨向……這種事情不試駕幾次感受不到。

2020 年,有哪些 15W 落地的 SUV 值得推薦?

菏澤順泰吉利 個人推薦一款線條優美,空間夠大,油耗夠省,提速夠快,靜音效果超好的吉利家族的一款剛上市的大大大大大豪越。真的不錯。可以去瞅瞅哦 為了祖國 如果家用多推薦乙個 大車 吉利豪越7座版,次頂配13.26萬,車長4835公釐,軸距2815公釐 大小和HIGHLANDER差不多 第三排放倒後備箱...

2023年15w左右落地買什麼車合適?

你是魔鬼嗎 現在是一月21日,乙個月前這個問題答案會非常多,但是現在我認為答案只有乙個。比亞迪秦plus dmi 比亞迪宋 plus dmi cdh1076 LEVIN雙擎 優點 從此再也不用擔心變速箱頓挫,20萬以內沒有比他平順的從此再也不用擔心變速箱會壞,經歷了大量滴滴司機的考驗從此再也不用擔心...

1 5w左右的休閒腕表

蒙特卡洛 所以我總結了一下你的需求,第一要機芯,第二要鋼帶,第三要能長期佩戴耐用。機芯做得好的,在一線品牌裡面要屬浪琴。它的機芯屬於自動上鏈的機械機芯,瑞士造,質量絕對過硬,在整個手錶界都算是有名氣的。而且浪琴本身就是國際大牌,所有知道手錶的,就沒有不知道浪琴的,從好幾十年前的大上海就開始流行這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