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新手買車,價位15w左右的求推薦?

時間 2021-05-31 23:37:34

1樓:BenBear

從安全可靠省油的角度,19 款 TNGA 平台新LEVIN雙擎(豪華版 14.28)真是無敵。缺點就是空間稍小,內飾很素。但是優點真的太強大了。

2樓:馮布

看挺多人推薦的,我也來搶答一波。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買車一定要深思熟慮,不要盲目追崇別人的消費觀念,一定要買自己喜歡的且適合自己的車。女生的話,個人建議你不要買中大型的,一是太大了不適合女生,二是新手女司機駕駛起來沒那麼輕鬆,要買的話就買緊湊型轎車就足夠了,推薦你一款不錯的車型——風神奕炫,是東風風神今年新出的車型,同時也是基於CMP平台打造的首款車型,先給你看下它的外觀:

奕炫的外觀比較符合當下的時尚潮流,前臉採用的是比較簡約的鍍鉻條鏈結車標和車燈的設計,再加上天青色的車漆,整個車子看起來非常的潮,女孩子開出去肯定會吸引來很多目光。

再來看下內飾:

內飾採用翼式智感太空艙設計,非常簡約大氣,充分保證了車內空間。而且內飾配色不俗,有全黑和黑紅兩種內飾配色,非常有運動氣息。加上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座椅和雙材質D型運動方向盤,既保證了美觀度又保證了舒適度,再加上各種多功能按鍵、觸控螢幕,操作還方便!

動力方面將搭載1.0T和1.5T兩款發動機,不管選哪個,代步來說都是足夠的,而且對於女生來說,操控很重要,而奕炫搭載的L2級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就剛好符合這一點,在行車操控中可以便利不少,安全性也會提高很多,當然具體的你可以等奕炫上市後去體驗一下再做決定,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

女生大學畢業想買車,預算15w左右,買xrv還是思域好?

彈個車 首先兩款車型都是東風本田旗下的熱門車型,其中CIVIC定位緊湊型轎車,XR V定位小型SUV。外觀 兩款車型的市場銷量在同級別都是名列前茅的存在,不難看出消費者對兩車外觀的認可。空間 作為本田旗落車型,兩車在空間方面秉承了 乘用空間最大化 機械空間最小化 的設計理念,無論乘坐空間或儲物空間,...

1 5w左右的休閒腕表

蒙特卡洛 所以我總結了一下你的需求,第一要機芯,第二要鋼帶,第三要能長期佩戴耐用。機芯做得好的,在一線品牌裡面要屬浪琴。它的機芯屬於自動上鏈的機械機芯,瑞士造,質量絕對過硬,在整個手錶界都算是有名氣的。而且浪琴本身就是國際大牌,所有知道手錶的,就沒有不知道浪琴的,從好幾十年前的大上海就開始流行這個品...

求推薦落地15w以下的車?

彭雷 新FOCUS,高爾夫七,新速騰,新思域,新TIIDA,昂科塞拉 另外還有一大票國產SUV,H6,CS75,GS4,X80,博越等等。 鋼炮控Steve 個人覺得你的問題比較複雜,你不懂車,甚至連級別要求也沒有,例如我推薦了AXELA,你可能轉頭嫌空間小 噪音大,所以我更推薦你買去4s店實際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