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妹子入門,預算兩千左右,求推薦適合女生的民謠吉他?

時間 2021-06-06 19:13:10

1樓:歲寒

妹子,2000左右,只能選中國產的喲,而且是面單。這個價位沒什麼音色可言的,盡量挑做工好的,好的做工體現在:1.

漆面不能太厚2.琴頸要稍微薄點3.琴箱內的音梁是用心打磨過的去店裡挑吧麼麼噠

2樓:楊納基斯

看了好多吉他選購的問題,我覺得這位題主最實在,因為題主直接宣告了預算,簡潔明瞭。好多問這種問題的條件一大堆就是不說預算多少錢讓人怎麼推薦啊。

拉維斯n800d,正好兩千塊。琴怎麼樣我說了不算,我說好的你不一定覺得好。附近有好一點的琴行的話直接去試試琴,你就有個數了。

3樓:李楊

推薦你一款彩虹人在2023年新推出的鳥結他,這是一款36寸的旅行吉他,很適合女生使用。它的音孔很特別,是稍微上置的。關鍵是它的價效比很不錯,M10系列原聲版在一千多的價位很可以的咯。

4樓:丁丁

國內的山葉都是貼牌琴,是杭州某樂器廠家代工,實際上就是中國產琴。國內民謠吉他做工已經成熟好多,所以購買國內品牌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僅就個人經驗給你推薦幾個品牌:

night wish,saga,dove,syairi這些都是價效比不錯的琴

5樓:

挺多的,雅伊利YD25,Marina md20,takamine D5D,Sigma DM-ST。還得自己去摸一下感受一下,不過新琴弦有點硬的,彈久了應該好點~~~

求推薦一支兩千左右的鋼筆。?

E11EVEN 看你需求是什麼兩千往上可以買萬寶龍大班146 兩千內可以買寫樂大型21k 都是好寫的口碑筆顏值方面兩千以上輝柏嘉伯爵經典系列我覺得這支筆長得特別有氣質還有百利金m800顏值也很高 但是品控方面差一點800比400和600穩 我個人比較喜歡lamy2000 最便宜我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百...

兩千左右的手機推薦

始於初見止於終老 價效比來說 OPPO A11x,vivo z5i,榮耀9xpro 華為nova5i realmeX紅公尺note8pro等 赤子 聯想Z6PRO,現在只要2399元。4800萬畫素攝像頭主攝,還有微距,廣角。夜景鏡頭可玩性很高。4000毫安的電池,855的CPU。效能很強悍。手感也...

求推薦一級能耗兩千左右的冰箱?

簡小居 題主,你好。2000預算一級能效能選的機型很多。這個價位三門 對開門冰箱都可以選擇,三門冰箱能買到的配置更豐富,對開門的容量則更大。比較推薦的是海爾BCD 223WDPT 和 TCL BCD 520WPJD這兩款,都比較省電。海爾223是海爾賣得比較火的三門冰箱,風冷雙變頻,乾濕分儲和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