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級能耗兩千左右的冰箱?

時間 2021-12-20 22:13:37

1樓:簡小居

題主,你好。

2000預算一級能效能選的機型很多。

這個價位三門、對開門冰箱都可以選擇,三門冰箱能買到的配置更豐富,對開門的容量則更大。

比較推薦的是海爾BCD-223WDPT 和 TCL BCD-520WPJD這兩款,都比較省電。

海爾223是海爾賣得比較火的三門冰箱,風冷雙變頻,乾濕分儲和DEO淨味功能都有。

TCL520是對開門,520L容量更大,2000元能買到的雙迴圈冰箱,TCL在冰箱領域也不錯,和東芝共同建立了合資公司,技術上有東芝支援,品質也有保障。

簡小居:【冰箱】2023年2000元冰箱怎麼選?2000元買什麼冰箱好?附2000元價效比冰箱推薦!

簡小居:【冰箱】2023年冰箱怎麼選?冰箱哪個牌子好?冰箱哪款好?附高價效比冰箱推薦!9月更新

冰箱系列選購導航:

2023年冰箱選購攻略 | 海爾、美的、容聲、西門子冰箱介紹 | 租房冰箱選購攻略

1000元冰箱推薦 | 2000元冰箱推薦 | 風冷冰箱和直冷冰箱介紹 | 全空間保鮮冰箱介紹

海爾三門冰箱推薦 | 容聲冰箱推薦 | 海爾冰箱推薦 | 宿舍/租房/小容量冰箱推薦

求推薦冰箱,3300左右,最好一級能耗,雙迴圈抗菌淨味這種的,能有殺菌功能就更好了,容量大一些?

家電科普系仙女 題主好,根據我對冰箱的多久研究,很客觀的告訴你下,這價位的冰箱,基本大容量的也是二級的能效,海爾 容聲 美的等大品牌的也是如此。拋開能效這個要求,我來分享下符合題主的要求的 1 海爾BCD 510WDEM 這款真的就比較的白 白月光的感覺,AFR精控多路送風 DEO淨味 廚裝一體 外...

求推薦一支兩千左右的鋼筆。?

E11EVEN 看你需求是什麼兩千往上可以買萬寶龍大班146 兩千內可以買寫樂大型21k 都是好寫的口碑筆顏值方面兩千以上輝柏嘉伯爵經典系列我覺得這支筆長得特別有氣質還有百利金m800顏值也很高 但是品控方面差一點800比400和600穩 我個人比較喜歡lamy2000 最便宜我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百...

兩千左右的手機推薦

始於初見止於終老 價效比來說 OPPO A11x,vivo z5i,榮耀9xpro 華為nova5i realmeX紅公尺note8pro等 赤子 聯想Z6PRO,現在只要2399元。4800萬畫素攝像頭主攝,還有微距,廣角。夜景鏡頭可玩性很高。4000毫安的電池,855的CPU。效能很強悍。手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