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天學習可以考過執業藥師嗎?

時間 2021-12-20 22:14:40

1樓:阿拉亞

如果專業是藥學或者中藥學及相關專業,有一定的學科基礎知識的前提下,看你準備一次過幾門。2門的話,二十天雖然很緊張,大概率能過。 想過更多門,有點貪多嚼不爛。

保險2門能過,3門差不多,4門很危險,尤其藥事管理超難背。

2樓:阿虎醫考執業藥師

二十天可以跟著老師有規劃的去學習哦!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老師的高能指導更讓你有信心通關呢!不管是從考點還是真題講解還是解題技巧,押題等,都是相串聯的哦!加油!

3樓:Aspirin

我就是參加了今年2023年的執業藥師考試。作為藥學人,我讀完碩士研究生後,發現專業課很多知識需要重新撿起來,因為研究生階段都是不斷在做實驗,那些專業課知識早就忘記了。再加上工作原因,複習都是斷斷續續的,只有週末以及個別平日晚上覆習,反正大概是年初開始準備,你說呢!

不過,你去看看近幾年的出題難度,考的很細緻的,有很多以前專業課本沒有的東西。那些有說不用準備一把過的人,都是因為以前出題太簡單了(難度跟現在的沒法比)造成執業藥師很好考的假象。可是近幾年難度已經公升上來了,即使學藥的不複習也未必能四門全過,我有同學今年考完後看了機構的答案,掛了藥事管理這門,其他三門應該過了。

其實執業藥師還是很有用的,當你某天失業時候,至少這個證可以去藥店藥房工作。而且對於事業單位專技崗,這個證可以直接公升中級職稱(主管藥師職稱),國家人社有發文說明的。

4樓:正是秋天

可能性不大的,執業藥師的知識還是很多的,一共四科,每一科的書都有三四百頁,二十天平均下來一科四天,一門都看不完,要想考過的話,要早點準備。

5樓:王橋通

可以!我執業藥師考試就準備了20多天,但是每天十幾個小時。當然了,這個和你基礎和工作有關。

我大學本科學藥,畢業一直都在從事醫藥,而且我20多天還系統聽了機構的課程。還有和個人學習效率也有很大關係

執業藥師考過了必須註冊嗎

清竹 不一定,可以暫時不註冊。考上執業藥師後,所發的資格證,只能證明你具有執業藥師資格,要註冊之後才能以執業藥師身份進行執業,反之沒註冊,就不能以執業藥師身份執業。但請你每年仍然去進行執業藥師繼續教育 可以參加面授學習班,也可參加網授,目的是拿到規定的學分 只有每年都拿到規定的繼教學分後,需要註冊時...

執業藥師可以進醫院嗎?

從此 一段總結 倆者因為分屬不同管理機構,雖然都有藥字,但實際用途是不相同的。執業藥師 執業藥師是由專門針對藥品生產 流通 銷售領域從事人員的考試。他的責任機構出品方是食品藥監局。如果你想進醫院的話,咱們可以去考取國家衛生部官方組織的全國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醫療衛生系統的職稱之類的,也就是獲取主管...

專公升本最後二十天還要做真題嗎?

橘與匣 做,看看考試的上下午時間,然後做題學習的時候也按照上下午學習科目慢慢適應做題做快作準二十天基礎攻克難點不是很有效了,主要是會的作對,見過的立馬想起來,必須刷題。 葉子吖 當然了,真題是最最重要的,對於這樣的考試來說,範圍就是那麼大,不刷真題刷什麼?還有,做十套卷子不如做精一套卷子,反覆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