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相關專業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

時間 2021-06-06 15:00:25

1樓:直達100

不可以。以下是執業藥師報考條件:

1、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2、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3年

3、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

4、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博士學位;

5、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相關專業相應學歷或學位的人員,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年限相應增加1年。

2樓:醫考護考經驗分享

可以的想要報考執業藥師又沒有學歷,可以找機構幫您報考的,只需滿23周歲即可報考。滿29週可免考藥學專業知識一和藥學專業知識二。

3樓:雲浩醫生

不可以的。

考取執業藥師資格必須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或是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3年。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者,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也同樣擁有報考資格。除此之外,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博士學位,可以不具備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經驗,可直接報考。

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相關專業相應學歷或學位的人員,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年限相應增加1年都是具有報考資格的。

日語專業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證嗎?

醫路通網校 肯定是不行的哦!根據國家藥監局2019年3月20日發布的 國家藥監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關於印發執業藥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和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的通知 2019年執業藥師報考條件如下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中國境內就業的外籍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職業...

臨床醫生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

Irene 得看您目前的工作崗位,因為報考要有工作證明。取得臨床醫學 中醫學類 護理學類專業學歷 學位的,如果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且滿足從事藥學 中藥學崗位工作年限要求,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 如果從事醫療 預防 保健等執業醫師活動或從事護理工作,則不符合 從事藥學 中藥學專業技術工作...

高中學歷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

江夢露 不能建議花錢辦個藥學中專學歷兩個月就可以出證 要辦中專證的趕緊 2020年12月31號以後,中專學歷不給報考執業藥師今年一年等於有兩年機會所以得抓緊了 赫連曼路 不行,要公升學歷,19年20年中專畢業證最後兩年,2021年開始最低要求大專,而且是藥學專業,或者相關專業,並且有工作年限限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