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告訴爸媽自己是雙性戀還偏向於同?

時間 2021-06-06 15:00:25

1樓:鐵帽子王

不是所有事情都要向父母或他人坦白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只要自己的行為不影響到他人。如果父母一直逼自己相親,結婚等等,實在不行了,再慢慢說,也不遲。

再說了,你這上面說了,你還是雙性戀,意思就是說你對異性還是有興趣的,所以啊,如果你,命中註定還異性結婚了,那說這又有什麼意義。還不是徒增父母的煩惱?

2樓:北開

不告訴不管是什麼,我都沒確定,不知道哪一種,就預設可以。

而你的情況是告訴他們你可能偏向同,父母不一定能接受。如果你沒有實現經濟自由,不建議你告訴。

3樓:「已登出」

循序漸進?我是先跟爸媽談及一些新聞上的同性戀,告訴他們這個群體的處境,然後時不時再說說最近的一些訊息。我爸的態度很明確,不支援也不反對,「我是不可能支援乙個逆社會潮流的事情的」。

後來我就試探性地,「如果我是呢?」我爸答,「那也沒辦法。但我們也不會強制性要你不這樣。

」其實還不算和爸媽說明了,我個人是這樣想,如果他們不接受,那我也不會要怎樣怎樣。再有就是,讓他們覺得以後我會像他們所設想的那樣嫁給乙個男性也沒什麼不好,畢竟現在還沒物件呢……而且我也不知道萬一要有,會是怎樣的性別呢……

自己是雙性戀,怎麼辦?

能怎麼辦,自己的確是雙性戀,的確喜歡過女生也喜歡過男生,到現在只喜歡女生,有點反感男生。如果有一天,愛來了,我希望那個人是你我愛的女生。 子彈 我很少會告訴別人我是雙。私認為雙在同異性戀那裡都會收到些微妙的歧視。臥槽你居然在和基佬交往!你就是想來找個刺激騙同性炮而已吧!但不直截了當告訴別人並不代表我...

告訴閨蜜自己是雙性戀並且有了女朋友後被刪了

徊愫 先說結論 你想多了,她不是在吃醋 她只是怕你搞她。有些直男 直女心裡沒有碧數,在知道同性朋友是雙 同的時候會本能的產生錯覺 ta會不會搞我啊草!然後越想越覺得你和自己接觸動機不純,尤其是你這種青梅的,本來就很親密,她一開始覺得你們是朋友,但你有女朋友了她就覺得不對味兒了,這種錯覺會迅速轉為恐懼...

我們明明是爸媽自己教出來的,那為什麼爸媽還要訓我們呢?別誤會,我就是突然想到,沒出什麼矛盾。為啥?

加菲貓 朋友你少打字了,把字打全自己就明白了。我們明明是爸媽自己教 訓 出來的,那為什麼爸媽還要 教 訓我們呢?你費什麼話,找訓是不是。 給我帶球 孩子的問題都是父母的問題,都可以從父母身上找到原因。逐漸意識到自己的問題。這些問題中,最大的問題反而不是我們對孩子做了什麼不恰當的事情,而是沒有去直面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