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雙性戀,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2:37:02

1樓:

能怎麼辦,自己的確是雙性戀,的確喜歡過女生也喜歡過男生,到現在只喜歡女生,有點反感男生。

如果有一天,愛來了,我希望那個人是你我愛的女生。

2樓:子彈

我很少會告訴別人我是雙。

私認為雙在同異性戀那裡都會收到些微妙的歧視。

「臥槽你居然在和基佬交往!」

「你就是想來找個刺激騙同性炮而已吧!」

但不直截了當告訴別人並不代表我隱藏自己或者為此苦惱。

別給自己貼標籤讓別人肆意定義你是個怎樣的人也別太定義自己是什麼或者不是什麼

我依然在愛著自己愛上的人並追求他們。

我在每一段感情中仍然真誠

自己也發現這段話並沒有答出什麼實質……

羞愧走我是雙是同是異有什麼關係呢現在我愛的是你不是嗎。

最後寬慰一句別太在意也別太困惑

愛情發生時一切都會有答案

3樓:

贊樓上。跟著心,愛你最愛的那個。乙個人的不忠跟花心跟性取向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因為很多問題,之前一直覺得喜歡上乙個同性根本不可告人,也是出於保護對方的目的。結果我們的不敢,不坦誠,導致身邊無數的屌絲前仆後繼,能想像一堆人談戀愛的感覺麼?!欺騙,不安全,不信任…所有的問題都有。

有多少愛都經不起這等折騰啊。

所以,喜歡乙個人,就把今天所有的愛,都給他,讓他笑。不管同性,異性,在你這裡,他只有這個性別:你的愛人。

其實勇敢面對自己沒那麼難,大家都那麼忙,別人沒工夫關注你的取向,只關注你帶來的價值。

男朋友是雙性戀,該怎麼辦?

男朋友是雙,目前十分迷茫,剛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奇怪,問過他不承認,不小心看到他和他的炮友聊天記錄 沒錯是男的 不得不承認了,並且哀求我別離開,又有一次來找我 我們異地戀 我們坐在一起他的手機推送blued 訊息,再一次哀求我還保證什麼什麼的,這該不該信。 幢幢 男朋友是雙性戀這意味著他 2.情敵範圍...

喜歡的人是雙性戀,偏同。怎麼辦?

我女生。雙。喜歡的明星也大概率都是雙。有一說一,真的對直男直女和彎男彎女沒興趣。直男有點膚淺而且喜歡的女生一般都是那種很傳統的,還有點大男子主義。思想不符合,聊不來,也不會喜歡我這種。直女更別說了,在直女眼中有別的女生?彎男 覺得有點娘。也不會喜歡女生的。如果是1的話可能還有點好感。但是1大部分都是...

發現自己是雙性戀,但是不想接受,我該怎麼辦啊?

其實不用擔心,中國一般雙性戀都是你這樣的想法。只是不會說出口而已,這也是為啥中國1這麼少的原因。你不用慌張也不用警惕,其實你只是更加了解自己了。跟別人相處很好的前提就是認識自己,你進社會以後也會發現,其實這些都根本沒啥大不了的,健康快樂,這就夠了 個人認為前面好多人在胡扯。你這個情況比較類似於性取向...